中印两国领跑全球太阳能电力增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印两国领跑全球太阳能电力增长

提要:根据能源经济与金融分析研究所IEEFA的分析,因为建设新项目的成本下降,中国和印度正在推动全球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的快速发展。

        新闻来源:电缆网

  根据能源经济与金融分析研究所IEEFA的分析,因为建设新项目的成本下降,中国和印度正在推动全球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的快速发展。

  IEEF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太阳能在推动全球发电市场持续转型,存储,风能,水力发电和能源效率方面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根据IEEFA的统计,全球最大的经营实用规模的太阳能项目集中在中国和印度,包括: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数据,IEEFA表示,2017年全球新增太阳能装机98吉瓦,中国占53吉瓦。同时,发电资产使用期间的单位电力成本同比下降15%,至86美元/兆瓦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