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_新浪地产网

“2018年度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2018年度中国软床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8年度中国软床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第一名: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 (慕思)

  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慕思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公司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

  慕思是全球健康睡眠系统的首创者,是中国发展速度较快的品牌,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2800多家专卖店。慕思是中国健康睡眠产业的领导品牌,是全球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目前已广泛与瑞士DOC、比利时Artilat和RAKO、德国Otten、意大利Figino、意大利Bedding S.R.L和LAMBORGHINI等国际突出的寝具供应商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

  慕思确立了"整合全球资源,成为全球熟知的健康睡眠品牌引领者"愿景,以"让人们睡得更好"为使命,践行"客户满意、整合创新、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竭力为消费者创造完美的健康睡眠福利,创造了软床行业一系列出色的国际化品牌,旗下现拥有"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3D、慕思?V6、慕思?爱迪奇、慕思?苏菲娜"七大自有品牌。

  第二名: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雅兰)

  雅兰,迄今已经50年的风雨历程,已发展成为涵盖家居用品(主要为床垫及床上用品)生产经营、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管理、电力发展及玩具生产经营等制造业于一身的集团公司。

  自1986年将生产基地迁入深圳以来,以“雅蘭”作为商标生产销售的产品涉及床垫、家具(木/金属床、床架、沙发等)和床上用品等。其中,集团旗下的深圳雅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主营“雅蘭”床垫及家具的生产和国内销售,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主营“雅蘭”床上用品的生产和销售,雅兰置业(深圳)有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及深圳大梅沙雅兰酒店管理等。同时,集团还在国内外设立了众多以销售“雅蘭”产品为主要功能的分支机构。

  专注品质、苛求细节,塑造了“雅蘭”有口皆碑的卓越品质,并成功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早在1982年,雅蘭就荣获了香港工业总会颁发的品质标志证书(Q-MARK),此后更分别取得ISO9001,ISO14001、超级品牌、国家免检标志、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等殊荣。在国内同行业中,雅蘭的生产、销售、利税等均名列前茅;在东南亚地区,雅蘭是家喻户晓的名牌,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国家,深受消费者喜爱。

  本着「品质第一,弘扬名牌,科技兴业,共创未来」的经营方针和理念,雅蘭专注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带来浑然天成的睡眠舒适与和谐之美,让睡眠演绎身与心互融的超凡享受,恒久拥有自然,清新的品质生活!

  第三名: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3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2016年10月,顾家家居在上证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816。

  顾家家居把自身对客餐厅、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创造出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家居产品。公司成功引进国际先进家具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拥有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集中了大批手工技艺精湛的技师。除了本土设计团队,顾家家居的国际家居研发中心还拥有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等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每年国内外有超过百款新品上市。

  目前,顾家家居旗下拥有 “顾家工艺沙发”、“KUKAHOME全皮沙发”、“布艺沙发”、“功能沙发”、“KUKA ART 欧美”、“米檬”、“软床”、“床垫”、”全屋定制”九大产品系列,加上美国功能沙发合作品牌“LA-Z-BOY乐至宝”,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在顾家家居的世界里,家不仅仅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幸福的依靠。

  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展望未来,顾家家居将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受人尊敬的世界级软体家居运营商的目标奋进。

  第四名: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全友)

  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投巨资兴建的全友家具国际工业港,由德国BRUNSARCHITEKTEN规划设计院与意大利COMANI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以“现代、绿色、生态、国际化”为设计理念,是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家具工业港。

  公司全面推进企业信息化战略,实现了从产品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制造、物流、销售,到顾客售后服务的全价值链信息化集成管理,从而整合产业上、中、下游资源,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价值。

  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

  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的核心理念,以“绿色文化、鱼水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价值。在全友,绿色不仅是全友品牌的基础色调和核心基因,更是全友人的价值信仰和精神高地;绿色不仅是对产品全流程绿色的精心打造,更是对员工、事业伙伴、用户、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绿色思考,绿色行动;绿色全友,温馨世界!

  第五名:丽星实业有限公司 (丽星)

  丽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发展至今已拥有软体床具厂、床垫厂、沙发厂、金属家具厂,是一家集软体家具、五金套房家具为一体的综合外向型知名企业。丽星家具拥有沙发、床垫、软体套床、金属家具等四大类、11个主系列、30多个分支系列产品,具备研发、制造、物流等条件,经销与OEM相结合,其产品遍及中国大地和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亚洲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中国乃至全球家具行业中享有较高地位。

  公司不断对营销战略、销售渠道进行整合,对产品结构、产品组合进行调整,以求更高效地运用企业的战略资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新局面。公司全体员工以敬业、专业、合作、务实、诚信的态度,以营于思、销于行,大市场、细耕耘的经营理念,以及以人为本、竞争为先、适时变革的管理文化,跨入持续、健康发展的轨道。

  丽星家具已在佛山南海九江镇兴建了20万平方米的丽星工业园区,目前配备了一流的生产设备、一流的生产技术和一流的流水生产线。丽星企业现为广东家具协会理事,广东省专利协会理事,顺德市家具协会理事,于2000年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第六名:佛山市凯立德家具有限公司 (金百利)

  佛山市凯立德家具有限公司(金百利家具)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物流为一体的现代软体家具生产企业。是国内较早生产软体家具的企业之一,现已成为国内一家较大型的软体家具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一个产品研发中心,一个营销中心,一个生产中心、两个生产制造基地。主要生产软床、床垫、床上用品、沙发。我公司是一家现代化企业,专注于软体家具行业,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产品畅销全球300多个城市及众多星级酒店。

  金百利软体家具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认证及获得(绿色环保)产品认证、中国十大软体品牌等称号。以专业精神赢来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赞誉。厂区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苏溪工业区。

  第七名: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 (晚安)

  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覆盖床垫、沙发、软床、实木套房、定制家具等系列的大型家居企业。晚安系旗下现拥有10余家子公司,在华中、华南、华北等区域建有多个现代化生产基地,远销至欧美、日本、澳大利亚、阿拉伯等国家。

  晚安总部拥有200亩的现代化工业园,融研发、生产、培训、国际家居城、中国红木馆、星级酒店等多产业集群,园区内保留原始风景山体60亩,环境优雅、低碳环保,是典型的“两型”企业园区,并获评为“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单位”。

  晚安秉承“品德立企、品质兴企、品牌强企”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卧室成套家居品牌运营商和世界级卧室家居企业。

  晚安倡导智能生态家居,其产品覆盖床垫、沙发、软床、实木套房、定制家具,全系产品配套研发,真正实现全房家具一站购齐。

  第八名: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圆方园)

  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最早以设计领先,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民营企业,专业从事生产销售高品质、个性化家具,以高产品品质、个性鲜明的简约风格而闻名遐迩。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拥有现代化软体家具生产线,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欧美国际市场。

  作为健康科技睡眠的倡导者和执行者,一直以来圆方园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健康睡眠文化”的理念,其设计、制造基于人体工程学,把功能   性舒适性放在首位,注重材质的搭配和细节的处理,先进的制造设备和熟练技工的精湛工艺让每一个部件,每一个制造流程都精益求精,只为给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了最年轻时尚、引领潮流、健康科技的多元化产品。公司于2000年自建工业园,总面积17900平方米。旗下拥有软床制造厂、沙发制造厂、床垫制造厂、五金制造厂,年产量45000套(套床),全国专卖店总数近500家,堪称为业界之翘楚。同年,公司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公司,为引进国外新科技筑起台阶,亦为打开世界市场作准备,产品现已出口全球40个国家及地区。

  圆方园集世界最先进的科技集约化大生产规模,各个车间各个工序分工明细设备齐全,为产品精加工、细加工、降低成本确保质量创造了极好的条件,公司更不惜斥巨资引进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意大利生产设备。本公司通过了国家企业标准(Q/YFY 001-2002)、国际标准IISO9001、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曾参与人民大会堂、大亚湾核电站及香港新华社等内部工程。

  第九名: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爱依瑞斯)

  1995年隋有彬、范姗姗在北京创立爱依瑞斯,成立伊始即把“制作舒服的沙发”作为品牌座右铭,赢得了全球中、高端客户的认可,成就了在中国软体家居领域的名品地位。旗下拥有布艺沙发、皮沙发、智能五星睡眠三大系统5大系列产品。

  爱依瑞斯一直秉承意大利的设计理念,旗下产品由意大利设计名师马可·焦尔杰蒂领衔设计,以国际视野演绎家居潮流风尚,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产品设计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坚持不懈地致力于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将匠心工艺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二十二年,爱依瑞斯累计创造了100多项专利及500多款产品,真正将软体家居演绎极致。

  目前,爱依瑞斯形成以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研发、中国工厂为制造基地、分销网络遍布美国、迪拜、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家居用品供应体系,在中国大陆,爱依瑞斯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为懂得生活品味的高端人士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服务。

  第十名: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喜临门)

  喜临门-中国床垫行业标志性品牌,自1984年成立以来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

  公司主要产品为床垫、软床及配套产品,旗下拥有“净眠”、“法诗曼”、“爱尔娜”、“云眠”、“BBR”、“布拉诺”、“可尚”、“奢里”和“哈喜”等9大子品牌,公司核心产品床垫的年生产能力达600万张,成为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企业,是宜家全球最大的寝具供应商。

  30多年来,喜临门的酒店家具产品已进驻希尔顿、万豪、雷迪、喜来登等500余家五星级酒店及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钓鱼台国宾馆等国字号单位,先后服务过全球超过2000万家庭和用户,在世界范围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喜临门一直坚持“诚信,责任,同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向“成为全球寝具行业领先者”的愿景目标持续迈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