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采访售楼部被打 商品房项目擅自预售被暂停_新浪地产网

记者采访售楼部被打 商品房项目擅自预售被暂停

提要:开封市住建局今日在官网发布通报,称锦官城项目前期涉嫌违反法律、法规规定,擅自预售商品房。5月14日经开封市住建局研究决定,暂停该项目商品房预售许可。

  开封市住建局今日在官网发布通报,称锦官城项目前期涉嫌违反法律、法规规定,擅自预售商品房。5月14日经开封市住建局研究决定,暂停该项目商品房预售许可。

  通报介绍,2018年5月13日,开封市住建局获悉开封东京大道与九号路交叉口东北角锦官城项目售楼部发生记者被打事件,开封市住建局第一时间指派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慰问并了解情况。根据现场了解,初步调查,锦官城项目前期涉嫌违反法律、法规规定,擅自预售商品房。5月14日经开封市住建局研究决定,暂停该项目商品房预售许可。

  通报指出,目前,开封市住建局正在组织相关人员对涉嫌违法违规现象调查取证,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违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违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