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选购_新浪地产网

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选购

提要:五金配件犹如铝合金门窗的“心脏”,其好坏直接影响铝合门窗整体性能,对铝合金门窗的气密、水密、防风等性能都有较大的影响。门窗五金配件的性能和质量的优质与否,对铝合金门窗灵活使用和寿命等都不可忽视。

  五金配件犹如铝合金门窗的“心脏”,其好坏直接影响铝合门窗整体性能,对铝合金门窗的气密、水密、防风等性能都有较大的影响。

  门窗五金配件的性能和质量的优质与否,对铝合金门窗灵活使用和寿命等都不可忽视。由于现代技术的不断发展,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拉手、执手、滑轮、铰链、导轨、连接件等)的品质和工艺也越来越高。

  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的使用,需选择符合设计要求、材质和规格、氧化膜层等都要符合国家标准。锁:应是双面开启的安全锁;执手:选用铝合金、铜制或不锈钢的为好;滑轮、滑轮架:滑轮可选用硬质尼龙轮,滑轮架,一般为镀锌钢制品;密封材料:选用密封橡胶条配合使用防水密封胶。

  1、选好材质的五金配件产品

  材质差的五金配件易老化、碎裂,会导致铝合金门窗开关不灵活,甚至无法开启、关闭。这样不但不能保证其铝合金门窗的气密、水密等性能,还带来安全隐患。

  2、五金配件配置合理

  要根据不同的铝合金门窗规格选择不同配置的五金配件,不要为了节省成本降低五金配件的配置,这样做会导致铝合金门窗抗风压性能的降低、安全性能的下降。

  3、五金配件的正确安装

  铝合金门窗五金件的安装一定要与其钢衬相连,保证其连接强度,防止其铝合金门窗的吊角,连接处的松动。

  因此,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的选用,要选择质量好、性能强、档次高的五金产品,不仅使铝合金门窗产品整体美观,而且没有安全隐患。

  门窗正常启动和关闭,都离不开每一个五金配件的默契配合,劣质的门窗五金配件,买的时候很开心——省钱了,比隔壁家那个同类型的产品便宜多了。使用不久之后,你就会发现,门窗开启噪音逐渐增高、挡风的能力逐日下降、遮雨漏水陆续“光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选购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