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机场启用“刷脸”安检_新浪地产网

珠海机场启用“刷脸”安检

提要:据介绍,该人脸识别系统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具有人脸抓拍与验证速度快、准确度高、对人脸角度、光线、表情等变化有较好的适应性等特点。目前,珠海机场东指廊4条旅客安检通道已全部安装人脸识别系统,平均验证速度为1秒,大幅提升了验证检查员查验证件的准确性与工作效率。下一步,珠海机场将在所有的安检通道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记者从珠海机场获悉,近日,珠海机场在东指廊率先启用安检人脸识别系统。

  据介绍,该人脸识别系统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具有人脸抓拍与验证速度快、准确度高、对人脸角度、光线、表情等变化有较好的适应性等特点。目前,珠海机场东指廊4条旅客安检通道已全部安装人脸识别系统,平均验证速度为1秒,大幅提升了验证检查员查验证件的准确性与工作效率。下一步,珠海机场将在所有的安检通道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珠海机场旅客吞吐量连续多年以百万级增长,2015年首破400万人次、2016年破600万人次,2017年突破900万人次。今年前四个月突破357万人次,全年预计突破1000万人次,今年珠海机场将跨进“千万级俱乐部”。

  2018年2月9日珠海机场东指廊正式启用,新增8个登机口,加上西指廊的9个登机口,使珠海机场机位达到17个。目前该机场正在扩建停机坪,预期新增10个停机位,以满足机场航班流量快速增长的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人脸识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脸识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