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中央空调成新趋势_新浪地产网

家用中央空调成新趋势

提要:随着人们消费的升级和对高品质生活体验的追求,对空调的舒适度要求也越来越高。近几年,家用中央空调以美观、舒适、静音等概念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更多的人会采用家用中央空调来创造舒适更健康的室内空间环境,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并成为一种新趋势。

  随着人们消费的升级和对高品质生活体验的追求,对空调的舒适度要求也越来越高。近几年,家用中央空调以美观、舒适、静音等概念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更多的人会采用家用中央空调来创造舒适更健康的室内空间环境,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并成为一种新趋势。

  众所周知传统空调的使用需要相对密闭的空间,不具备独立调节湿度和净化空气的能力,室内空气的不流通极其容易滋生细菌,并且空气会愈发干燥,再加上风口直吹人体问题,我们如果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就容易得空调病。不仅如此,空调运行时产生噪音,对睡眠环境要求高的人而言,也是极大的困扰。人们越来越不满足于空调单一的制冷制热的要求,对空调的健康、节能以及装饰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中央空调产品需求总量高速增长

  近几年中央空调行业飞速发展,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房地产业的巨大发展。房产持续走热,房地产投资规模的上升,特别是办公用房和商业用房规模的上升,再加上家用中央空调对家庭的大范围普及,必将导致中央空调产品需求总量的高速增长。

  大众对中央空调产品接受度提高

  随着中央空调的普及,人们对中央空调的接受度明显提升很多,在几年前安装中央空调的多为商业区域或高档别墅区,如今虽然消费者对中央空调的价格、安装、能耗、清洁等还是存在一定的误区和担心,但家用中央空调的制冷制热的均匀性和舒适性已经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接受,人们对舒适家居的重视,促使家用中央空调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家用中央空调市场规模扩大

  在经济发展中,越来越多的精装房和高级住宅的开发成就了家用中央空调的发展,也使多联机在家用市场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随着人们生活习惯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家用中央空调也逐渐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增长点。家用中央空调可操控性高、舒适度强、智能管理等优点深受人们的喜爱。相较于普通的家用空调而言,家用中央空调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和消费习惯,其隐蔽式的安装风格和定制化的配套方案也逐渐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如

  节能环保成主流

  随着节能减排概念的普及,节能型中央空调产品逐渐得到更多的市场青睐。很多人担心家用中央空调比传统家用空调耗电,其实在中央空调技术不断创新的今天,这一问题早已不复存在。其实很多品牌的中央空调的耗电方式、耗电量和同等状态下的壁挂式、柜式空调相同,无论是单独开启还是全开,耗电和传统空调一样,多联机当所有室内机全开时比传统空调更为省电。

  追求健康舒适的生活

  随着人们消费的升级和对高品质生活体验的追求。健康、舒适、时尚是现代家居生活最高追,一台舒适的好空调当然必不可少。家用中央空调为每个人和每个空间搭配合适的空调,量身定制舒适的环境,大气外观与装修风格能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个性与品位,让大家彻底从普通空调的挂壁式和落地式的概念中走出来,真正体验舒适和怡然自得的超然境界。

  与传统家用空调的传统的分体空调无法引入新风的缺点相比,家用中央空调一般都配备有新风装置,可以通过引进新风来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有效地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免除了“空调病”的烦恼,实现家居健康和舒适特性的完美提升。

  中央空调已日益成为了人们的一种新的消费时尚和趋势。家用中央空调会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为每个家庭营造更时尚的家居空间,更美好的生活方式。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生活方式逐步转变,会有更多的舒适家居系统进入普通家庭,为我们舒适、健康、时尚、现代的家居生活发光发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家用中央空调成新趋势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