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塘栖镇出重拳拆除3万平方米石材市场_新浪地产网

杭州塘栖镇出重拳拆除3万平方米石材市场

提要:30000平方米的石材市场整体拆除——塘栖“低小散差”行业整治出重拳,为推进全域基础环境整治打下坚实基础。

  30000平方米的石材市场整体拆除——塘栖“低小散差”行业整治出重拳,为推进全域基础环境整治打下坚实基础。

  这个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的石材市场位于塘栖镇塘康路283号,名为杭州昊银贝石材城,内有43家石材经营户。市场因采取销售、加工于一体的经营模式,产生的粉尘、噪声对周围环境造成一定影响。今年初,塘栖启动“低小散差”企业(作坊)整治行动,砂石堆场、石料加工作坊等24个行业被列入重点淘汰整治对象,昊银贝石材市场首当其冲。

  为加快进度,该镇成立领导小组,由镇经发办、市场监管所、环保所、大联动办、拆违办等组成工作组,负责经营户搬迁和建筑拆除工作。从今年春节前开始联合执法,4月底完成经营户搬迁。5月3日,拆除人员进场施工。30000平方米的建筑中包含6000多平方米的违建,这部分正在拆除中。该镇拆违中队副中队长郁明说:“我们将在5月底前完成包括建筑垃圾清运在内的整体拆除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