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质监局抽查250批次建筑小五金产品 不合格37批次_新浪地产网

广东省质监局抽查250批次建筑小五金产品 不合格37批次

提要:近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2017年广东省建筑小五金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公告。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200家企业生产的250批次建筑小五金产品。经检验,发现36家企业生产的3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4.8%。不合格项目涉及“关门时间”“关门力矩”“能效比”“温度变化对关门时间的影响(-15℃)”“耐久性”“耐腐蚀”“操作力和力矩”等7个项目。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2017年广东省建筑小五金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公告。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200家企业生产的250批次建筑小五金产品。经检验,发现36家企业生产的3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4.8%。不合格项目涉及“关门时间”“关门力矩”“能效比”“温度变化对关门时间的影响(-15℃)”“耐久性”“耐腐蚀”“操作力和力矩”等7个项目。

  本次被抽查的200家生产企业(250批次)包括大型企业11家(18批次)、中型企业26家(38批次)、小型企业163家(194批次),大、中、小型企业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比例分别为5.5%、13%、81.5%。抽检发现36家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大、中、小型企业分别为2、6、28家,不合格发现率分别为18.2%、23.1%、17.2%。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对本次抽查不合格的生产企业,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五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五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