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赠人才50%住房产权 给予团队最高亿元资助_新浪地产网

珠海赠人才50%住房产权 给予团队最高亿元资助

提要:广东珠海市24日下午宣布出台《关于实施“珠海英才计划” 加快集聚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的若干措施(试行)》,赠送认定人才50%住房产权、给予创新创业团队最高1亿元资助、提供本科人才2.6万元及硕士人才3.8万元补助。

  文章来源:北京晚报

  广东珠海市24日下午宣布出台《关于实施“珠海英才计划” 加快集聚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的若干措施(试行)》,赠送认定人才50%住房产权、给予创新创业团队最高1亿元资助、提供本科人才2.6万元及硕士人才3.8万元补助。

  根据新政,人才来珠海可选择最高600万元的住房补贴。如不选择住房补贴,可选50%住房产权人才住房,并在工作一段时间后获赠该房。围绕珠海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新政给予创新创业团队最高1亿元资助、尚不具备创新创业团队条件但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团队最高500万元资助、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最高200万元资助。此外,新政对毕业三年内拟来珠海发展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实施“先落户后就业”。对企业新引进入户基础性人才提供为期2年的租房和生活补贴。

  据介绍,新政出台后,未来5年珠海市财政平均每年将在人才方面投入超过10亿元。加上各区叠加的人才经费支持,珠海市、区两级财政每年将为人才花费突破25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人才住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人才住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