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原则上不建高楼大厦,不能到处是水泥森林和玻璃幕墙_新浪地产网

雄安新区:原则上不建高楼大厦,不能到处是水泥森林和玻璃幕墙

提要:4月20日晚间,新华社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

  4月20日晚间,新华社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批复指出,要坚持顺应自然、尊重规律、平原建城,坚持中西合璧、以中为主、古今交融,做到疏密有度、绿色低碳、返璞归真,形成中华风范、淀泊风光、创新风尚的城市风貌。要细致严谨做好单体建筑设计,追求建筑艺术,强化对建筑体量、高度、立面、色调等要素的规划引导和控制,原则上不建高楼大厦,不能到处是水泥森林和玻璃幕墙。要注重保护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留中华文化基因,体现中华传统经典建筑元素,彰显地域文化特色,体现文明包容,打造城市建设的典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幕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幕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