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与花样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_新浪地产网

广日电梯与花样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提要:2018年4月3日广日电梯成功与花样年集团达成2017-2019年度战略合作,从此开启了广日电梯与花样年集团合作新征程,也标志着广日电梯百强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

  2018年4月3日广日电梯成功与花样年集团达成2017-2019年度战略合作,从此开启了广日电梯与花样年集团合作新征程,也标志着广日电梯百强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

  花样年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品牌100强企业,是目前中国房地产最具潜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其荣获“2011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2012年中国杰出房地产商”等众多荣誉。在2009—2013年中国房地产评价中,连续五年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近些年,广日电梯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深耕细作,并在2018年荣获“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中城联盟的“最佳合作奖”蓝光地产的“AA级战略合作伙伴”等多项荣誉,凭借“智能产品”、“智能服务”、“智能制造”三大竞争优势,获得了客户与用户的广泛赞誉,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与花样年集团达成合作,再一次证明了广日电梯的产品和服务,是以创造客户价值为导向,符合市场需求。

  未来,广日电梯将继续践行售前、售中、售后的快速响应体系,通过合作的契机,实现信赖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