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爱适易秦斌:为舒适公寓提供便捷厨房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艾默生爱适易秦斌:为舒适公寓提供便捷厨房解决方案

提要:当前公寓厨房的一些痛点,细菌感染、下水道堵塞、安全隐患、脏水滴答、腥味弥漫、蟑螂等等。爱适易一直在探讨垃圾分类难、清运难、管理难、处理难这一块的问题,我们发现这一块就是要从厨房的源头抓起。爱适易是全球500强企业艾默生下面的一个子品牌,艾默生各个产品都是名列前茅的。爱适易在处理垃圾的时候工作原理是将食物垃圾研磨成细小颗粒,使厨房里面的垃圾几乎不存在。

  艾默生爱适易秦斌:为舒适公寓提供便捷厨房解决方案

  为探索品质公寓建造途径,以联合采购及金融创新解决交易痛点 ,4月19日,“数据赋能 百强优采——2018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系列之优寓供应链合作创新大会”在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来自中海地产、北京国数置业、招商蛇口、金地荣尚荟、朗诗寓、世联红璞公寓、新派公寓、友间公寓、旭辉领寓等百余家房企以及品牌公寓运营商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进行了深度探讨。

  会议期间,优采平台发起“美好公寓”品牌计划,联合14家品牌公寓倡议各主体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公寓产品。此外,优采细分采购平台——优寓联合采购平台同期发布,旨在打通金融、配套产业与建造运营方之间壁垒,以解决品牌公寓建设成本痛点。

  会上,艾默生爱适易西南区销售主管秦斌发表了《为舒适公寓提供便捷厨房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艾默生爱适易西南区销售主管秦斌

以下为演讲实录:

  秦斌:尊敬的张会长,各位来宾,下午好!我是来自艾默生爱适易的秦斌,艾默生可能大家都熟,但是爱适易可能很多人不了解,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它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呢?下面,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爱适易如何为舒适公寓提供便捷的厨房解决方案。

  目前公寓式兴起,是地产新宠,地产是非常非常重视的,它的主要客户群体是来自于90后,我认为90后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个性鲜明,有自己的主见,所以他们对事物的要求都是希望能便捷、智能、省时、省力,这是我们做的调查,超过80%的90后对智能厨具都是很有兴趣的。

一、当前公寓厨房的痛点

  当前公寓厨房的一些痛点,细菌感染、下水道堵塞、安全隐患、脏水滴答、腥味弥漫、蟑螂等等。爱适易一直在探讨垃圾分类难、清运难、管理难、处理难这一块的问题,我们发现这一块就是要从厨房的源头抓起。爱适易是全球500强企业艾默生下面的一个子品牌,艾默生各个产品都是名列前茅的。爱适易在处理垃圾的时候工作原理是将食物垃圾研磨成细小颗粒,使厨房里面的垃圾几乎不存在。

  有了一个清洁的厨房,包括下水道的畅通,这样会使租户有更愉悦、更开心的居住环境。爱适易还有瞬间热饮系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当前我觉得垃圾处理方式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是填埋,第二种是焚烧,但不管是填埋还是焚烧,它对大气和土壤的污染都是很大的。假如我们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把食物垃圾通过研磨配到下水道,到污水处理厂,关于清运垃圾这一块的成本能降低很多,而且也使平时的生活垃圾这一块大大减少。

二、关于食物垃圾处理器

  全球各地研究表明,食物垃圾处理器是非常好的选择,不仅能减排,而且能减少二氧化碳的产生,为我们的环保事业能做出一定的贡献。

  垃圾处理器起源于美国,美国目前已经有超过百分之六七十的家里面安装了垃圾处理器,换句话说垃圾处理器已经成为美国居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实我们国家对于垃圾处理器这一块也是大力支持的,比如厦门在2014年的时候就出台了政策,继厦门之后,上海有望成为第二个把垃圾处理器作为标配的城市。

  我们从2010年的时候一直和同济大学在做垃圾处理器这一块的可行性研究,研究结果表明垃圾处理器对于市政管网不仅不存在着负担,而且对于节能减排,包括垃圾的干湿分类、垃圾处理都有极大的帮助,我们研究调查表明使用垃圾处理器之后人均清理垃圾费用能节约30%。我们2014年和2016年跟深圳住建局有一些合作,目前为止取得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因为省长和广州市长对垃圾分类非常推崇,所以目前广州的垃圾分类成果非常明显。

三、爱适易的合作项目

  爱适易进入中国在已经得到的一些地产上有合作过一些项目,其中碧桂园、荣光、龙城等都是爱适易的合资伙伴。其中也包括上海的汤臣一品,海景一号,中心黑森林,华润润府;北京的万科狼山和北京的招商公园;重点介绍一下得是深圳的,中海的九号公馆、恒运滨城等,这些都是有配备爱适易垃圾处理器,包括广州金融街,都有配备爱适易的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艾默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艾默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