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照明梁风丽:西顿照明让优寓不忧郁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西顿照明梁风丽:西顿照明让优寓不忧郁

提要:为探索品质公寓建造途径,以联合采购及金融创新解决交易痛点,4月19日,“数据赋能 百强优采——2018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系列之优寓供应链合作创新大会”在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来自中海地产、北京国数置业、招商蛇口、金地荣尚荟、朗诗寓、世联红璞公寓、新派公寓、友间公寓、旭辉领寓等百余家房企以及品牌公寓运营商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进行了深度探讨。西顿照明地产事业部技术经理梁风丽发表主题为“西顿照明让优寓不忧郁”的演讲。

  为探索品质公寓建造途径,以联合采购及金融创新解决交易痛点,4月19日,“数据赋能 百强优采——2018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系列之优寓供应链合作创新大会”在深圳四季酒店盛大召开。来自中海地产、北京国数置业、招商蛇口、金地荣尚荟、朗诗寓、世联红璞公寓、新派公寓、友间公寓、旭辉领寓等百余家房企以及品牌公寓运营商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进行了深度探讨。

  会议期间,优采平台发起“美好公寓”品牌计划,联合14家品牌公寓倡议各主体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公寓产品。此外,优采细分采购平台——优寓联合采购平台同期发布,旨在打通金融、配套产业与建造运营方之间壁垒,以解决品牌公寓建设成本痛点。西顿照明地产事业部技术经理梁风丽发表主题为“西顿照明让优寓不忧郁”的演讲。


西顿照明地产事业部技术经理 梁风丽

  以下为演讲实录:

  梁风丽:我们公司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有12个年头,主要服务领域有五星级酒店、地产、商业店铺、公建、博物馆、户外、家居以及智能消防。西顿照明致力于营造舒适的光环境,以下图片是我们公司最新的光体验中心,也非常光临各位领导及来宾莅临公司指导工作。

  同时我们对灯光的设计专业知识以三个维度、七大要素为前提,提供更好的光环境。比如明和暗、冷与暖、大和小、方和圆、静态与动态、快和慢。西顿产品可以分为以下几类,分别是酒店产品、店铺产品、地产产品、公建产品、光源电器以及消防应急产品。同时今年我们在中山成立了5万平的家居展品,如果以上产品无法满足在设计上的要求,我们还有定制产品,其中每一年的定制产品可以高达30%。

  西顿的核心技术主要有光学设计,对出光效果、光斑大小进行研究,配光反射,达到光源生成,见光不见灯的效果。同时我们的照明设计水平已进入国内专业级,比如宾利新一代展厅等等,亚太区所有宾利展区灯具由我们独家提供。

  西顿主要与国内百强地产合作,比如有万达、龙创、凯德、龙光等。同时也与酒店集团合作,有万豪集团等。汽车合作有兰博基尼、宾利、大众等。

  大家在为优寓出谋划策的时候,西顿照明也希望为优寓添光发彩。各大地产商们推出的各大公寓,龙湖的冠寓等,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地产商们加入。另外,还有市面上一些专业的租赁公司。

  时代在不断地进步,社会也在高速的发展,我们从最基本的生活需求提升到高品质的生活质量,以往我们做的都是甲方制定灯具品牌,这中间缺少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灯光设计,现在为了贴近时代的要求,我们针对的人群主要是80后、90后和千禧一代为主。通过甲方需求与前期设计,以及我们的灯具选型,或嵌入,或明装。我们从整个空间的风格定位、档次定位、人群定位,对设备进行考量,或3000k,或4000k,或白光,或蓝光,或黄光等,同时我们参考一些照明标准进行空间的划分。

  为了规范化,也是节约不必要的一些成本、人力等,我们可以对灯光进行研究,经过前期的选择沟通,我们可以完成前期的照明设计方案。我们为了节省时间或者方便供货,我们可以把灯具进行划分,可以分为高端、中端、低端等,同时需要施工方大力的支持,把握好每一款灯的安装方式,设计师也需要全程的跟进,把握灯具出光效果,最后完美的呈现灯光效果,达到用户的需求。

  我们长期致力于核心技术与培养,希望能在我们从事的行业走在世界的前沿。我们始终高度关注客户的实际需求,希望以我们的科技创新和对灯光的不懈追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与极大的商业回报!

新浪地产

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