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投800万元试点北方地区清洁取暖_新浪地产网

生态环境部投800万元试点北方地区清洁取暖

提要:在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2018年部门预算中,“污染防治”部分有超过5亿元的资金安排。其中,主要安排在大气和噪声的污染防治上。

  新闻来源:北青网

  在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2018年部门预算中,“污染防治”部分有超过5亿元的资金安排。其中,主要安排在大气和噪声的污染防治上。

  “自然生态保护”部分总体预算虽然减少了3000多万元,现在不到9000万元,但增减有序。例如“生态保护”方面预算依然大幅增加了近60%,超过2000万元,“自然保护区”更是从570万元增加到3070万元,涨幅高达438.60%,主要用于全国自然保护区管理。

  特别指出的是,生态环境部今年新增800万元预算,专门用于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管理项目

  另外,今年还将加大环境监察执法力度,从预算上看,资金安排将近3亿元,而去年不到1.2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取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取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