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环进入高端住宅孤品时代 科技大宅引领绿色居住新风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三环进入高端住宅孤品时代 科技大宅引领绿色居住新风尚

提要:如果说2018年,谁会是北京高端住宅中最值得期待的项目,有一个项目一定会首先映入眼帘!

  如果说2018年,谁会是北京高端住宅中最值得期待的项目,有一个项目一定会首先映入眼帘!

  坐落于西南三环,一开始便注定了其高贵的身份。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自去年首次亮相便受到广泛关注。“国府”系是葛洲坝地产住宅产品线中TOP系作品,首次落子京城,可谓做足了功夫。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作为“5G科技”最高标集大成者,将先进的“5G科技”理念运用到中国府中,并以此改变人居品质,用绿色科技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三环进入高端住宅孤品时代 丽泽板块加速崛起

  三环对于每一个生活在北京的人来说都很有吸引力,意味着享有成熟的城市生活配套、便利的交通,且不失京城文化韵味。

  北京四环内不再新增住宅供地已不是什么新闻,近期最新的政策表明,北京四环内土地不得转商品住宅。三环,这个寄予了更多渴望与梦想的区域稀缺性不言而喻。

  其中,三环丽泽板块正在成为新的高端住宅聚集区。一方面,南城计划的实施为西南区域带来改善升级,10号地铁线、新天坛医院择址丰台等一系列利好都使得该片区加速发展。

  另一方面,从北京城市规划角度来看,未来将呈现一主一副三中心的格局。一个主中心就是金融街,一个副中心指的是CBD,三个新城副中心就是指海淀中关村西区、东二环商圈、丽泽商圈。其中,丽泽商圈的定位是新型金融商务区,将来是北京三个新金融中心的新贵,入驻企业以金融、大型企业为主,注册资金达728亿元,这里将成为高精尖人才聚集地。

  孤品时代 绿色住宅献礼三环

  人才的聚集加速区域的发展,区域发展又促进人才升级。

  对于高精尖人才而言,不仅仅有购买需求,更有购买能力!三环内孤品时代到来,高端人才势必竞争收藏三环的居住物业。葛洲坝北京中国府的出现,将带来全新的高品质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成为区域高端住宅样板。

  据悉,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是葛洲坝地产“5G科技”最高标准集大成者,目前已获得德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DGNB)的金级预认证证书,成为北京首个集高层、低密产品同时获得DGNB金级预认证的住宅项目。

  

  “5G科技”,主要包括绿色健康(GREEN)、国匠精工(GLOBAL)、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和服务增值(GAIN)五大子系统,涵盖了业内先进的110余项技术。

  随着丽泽商务区的崛起,北京新机场的落成,让全国乃至全球资源聚集,推动着北京丰台经济的快速发展。葛洲坝北京中国府站在了世界中心,紧扣城市发展脉搏,为北京高净值人群献上理想生活,铸就品质人居。

新浪地产

高端住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高端住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