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发布声明:与项俊波案没有任何关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宝能发布声明:与项俊波案没有任何关联

提要:4月5日晚间,宝能在其官网就近期网络有言论针对其相关关联公司投资万科股票事宜发布声明,声明中称,项俊波案件与公司没有任何关联,公司与其亦没有任何经济利益关系;前海人寿投资万科股票合法合规,符合相关监管规定;拟处置所持万科股份及清算方案是征求多方意见慎重作出的,体现宝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及全体股东利益的负责任态度。

  4月5日晚间,宝能在其官网就近期网络有言论针对其相关关联公司投资万科股票事宜发布声明,声明中称,项俊波案件与公司没有任何关联,公司与其亦没有任何经济利益关系;前海人寿投资万科股票合法合规,符合相关监管规定;拟处置所持万科股份及清算方案是征求多方意见慎重作出的,体现宝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及全体股东利益的负责任态度。

  声明还表示,相关不实言论严重误导公众,损害公司声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宝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宝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