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膜玻璃常见问题之破裂_新浪地产网

镀膜玻璃常见问题之破裂

提要:因镀膜玻璃与普通透明玻璃有些光学上的差异,所以在安装使用上就有更严格的要求。

  (来源:聚玻资讯)

  产生原因:因镀膜玻璃与普通透明玻璃有些光学上的差异,所以在安装使用上就有更严格的要求,其有可能产生热应力破裂的主要原因有:1、在设计方面:镀膜玻璃的防热炸裂设计是建筑设计中必须认真考虑一个重要因素。除要考虑建筑物的朝向,室内和室外遮蔽效应,气候条件,所选玻璃对太阳辐射能的吸收大小等因素外,所选用什么玻璃,如强化镀膜玻璃还是普通镀膜玻璃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2、在玻璃安装方面:比如玻璃在安装过程中必须与金属框或其它金属物保持一定的距离,严禁玻璃边角在任何方向直接接触金属框体或保留的空隙过小,更不能象安装普通白玻一样,直接把玻璃放在金属框体上,这样,因镀膜玻璃的吸热作用而膨胀,就必然会导致玻璃的破裂;3、玻璃的切割质量:玻璃边缘的切割质量至关重要,它是影响玻璃破裂的重要原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镀膜玻璃常见问题之破裂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