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选购要注意什么 看准三点选购优质瓷砖_新浪地产网

瓷砖选购要注意什么 看准三点选购优质瓷砖

提要:在选购瓷砖的时候还是需要亲自对质量进行测量,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才能够选购到优质瓷砖。

  在选购瓷砖的时候还是需要亲自对质量进行测量,做到心中有数,这样才能够选购到优质瓷砖。

  第一、观看瓷砖颜色是否清晰

  我们在选购瓷砖的时候需要看清瓷砖的颜色,通过肉眼能够清晰的辨别出瓷砖上面是否有针孔,一般来说,优质瓷砖颜色较为均匀,图案以及花纹也较为清晰,并没有针孔的存在。因为针孔会导致脏污在瓷砖当中的堆积,不利于家庭的长期使用,也给清洁带来麻烦。

  第二、查看瓷砖包装辨真假

  有的厂家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会在瓷砖的商标或者是名字上面做手脚,尽可能的靠近瓷砖十大品牌,借此蒙蔽消费者的双眼。我们在挑选瓷砖的时候要注意查看瓷砖外部的包装,要注意包装上面是否带有厂名、厂址以及商标,最好要求商家提供瓷砖的相关合格证明,这样才能够确保瓷砖的正品。

  第三、了解瓷砖摩擦性能

  用于家庭不同区域的瓷砖需要具备不同的摩擦性能,例如浴室、厨房由于有较多的水气,因此对于瓷砖的防滑性能要求较高。对于瓷砖十大品牌来说,都会在每款瓷砖上面清楚的表明其摩擦系数及磨损等级,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选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