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获公寓行业杰出贡献奖 “智慧共享”方案引领行业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尔获公寓行业杰出贡献奖 “智慧共享”方案引领行业发展

提要:3月31日,由爱租房主办的“2018中国租房新力量论坛”在重庆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以共同讨论2018中国租房新的行业趋势和行业发展各专业版块为主要内容。会上聚集公寓业界知名专家,住房租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公寓企业负责人、公寓服务机构等众多公寓行业领域的300多位嘉宾。此次会上,海尔荣获“公寓行业杰出贡献奖”,这是海尔与住房租赁行业深度融合并获得权威认可的又一有力证明,为推动租客住房生态智慧升级再添助力。

  3月31日,由爱租房主办的“2018中国租房新力量论坛”在重庆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以共同讨论2018中国租房新的行业趋势和行业发展各专业版块为主要内容。会上聚集公寓业界知名专家,住房租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公寓企业负责人、公寓服务机构等众多公寓行业领域的300多位嘉宾。此次会上,海尔荣获“公寓行业杰出贡献奖”,这是海尔与住房租赁行业深度融合并获得权威认可的又一有力证明,为推动租客住房生态智慧升级再添助力。

  

“公寓行业杰出贡献奖”

  顺应住房政策改革 海尔智慧家庭升级租客宜居体验

  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实现安居宜居。”标志着在国家住房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住房租赁行业是当下热点,也标志着住房从解决居住空间向追求美好生活转变,给智能产品带来巨大的应用空间。

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

  事实上,海尔从2014年就深耕住房租赁行业,发现传统租赁行业存在二手设备使用体验差、甲醛超标、电器高能耗、非智能等诸多问题,已经完全不能满足消费升级下租户居住体验需求。为切实解决行业和用户难题,海尔依托世界第一家电品牌集群,重新定义了智慧家庭的体验价值,与智能家居行业形成绝对区隔,建成智慧家庭第1平台品牌,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海尔重庆公司总经理张华在会上分享了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该方案通过“4+7+N”的业务模式实现智慧家庭全新体验。“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是基于厨房、卧室等4个持续迭代的物理空间和全屋空气、全屋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定制化成套方案,独家实现智慧生活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一站式服务,破解行业难互通、不主动、未成套、服务碎片四大难题。

  仅在3月,海尔智慧家庭就在地产行业斩获了“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优选智慧精装一体化服务商”和“2018年中国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两项大奖,此次,海尔以引领行业的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荣获“公寓行业杰出贡献奖”乃实至名归。

  海尔共享智慧生活平台 构建住房租赁新生态

  截至目前,海尔共服务租客60余万人,2017年实现销售额10多亿,增幅达265%。凭借全方位的智慧解决方案,海尔已成功配套万科泊寓、龙湖冠寓、旭辉领寓、朗诗寓等知名公寓品牌,与其携手推进智慧公寓改造和运营,打造智慧生活。

  2018年,消费升级的大潮下,以用户为中心,改善住房条件、提升居住体验,是海尔今后立足住房租赁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3月11日,在海尔主办的“创时代寓未来”生态会议上,海尔发布了“海寓生活·共享平台”——平台将链接家电、家具、家居、安防、健康等供应链资源,以及证券基金、银行等金融资源,实现共享用户资源、场景资源和渠道资源。事实上,以共享平台以蓝本,就在今年1月,海尔集团就与上海地产集团,围绕智能电器共享运营服务达成战略合作,标志住房租赁行业供应链智慧变革与升级。

  多年来,海尔从服务住房租赁行业的服务商,到以“智慧”、“共享”方案引领行业发展,成为与行业实现共创、共赢价值的企业,未来,海尔将携手行业全面落地智慧美好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第一家  地产开发企业  地产行业    

海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