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将大幅提高装配式建筑比例_新浪地产网

银川市将大幅提高装配式建筑比例

提要:记者近日获悉,银川市大力发展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和钢结构建筑,2018年装配式建筑将占同期新建建筑的5%以上,2020年达到15%,力争在2025年装配式建筑比例达到30%。

  记者近日获悉,银川市大力发展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和钢结构建筑,2018年装配式建筑将占同期新建建筑的5%以上,2020年达到15%,力争在2025年装配式建筑比例达到30%。

  目前,银川市已完成装配式建筑25个项目,总面积达31.7万平方米。现有装配式建筑及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4家,承建的重点项目主要有西夏区兴泾镇特色小镇、神华宁煤煤化工一二期项目、滨河如意纺织园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