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地产策划迪士尼米奇活动引爆销售_新浪地产网

完美地产策划迪士尼米奇活动引爆销售

  米奇老鼠,迪士尼最具代表意义的形象之一,尽管是个小老鼠,但好奇,快乐,有点小调皮,最关键的是乐于助人,这次完美地产的策划师请他来帮助地产营销。项目地点:河北沙河,营销策划:完美地产,活动锚定值:全区域覆盖,关注万人以上,到场转化率百分之七十以上。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和心爱的人一起坐旋转木马,一起到达摩天轮顶许下愿望。如果说去迪士尼乐园是为了走进童话故事王国,那么完美地产的策划师要做的就是尽善尽美,场景的布置与搭建要能够唤醒久违的童心,像是走进了真实的梦中。“迪士尼主题嘉年华”一经开放,就收到一大波好评!

  

  米奇、米妮、白雪公主等,如梦似影的童话王国仿佛就在身边。卡通雕塑、变形金刚、炫彩花灯等众多精彩项目,让在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喜笑颜开,浓浓的亲情弥漫其间,欢声笑语连绵不断。这就是『六大拍照区域』,每一处都很值得驻足停留自拍一记!资深拍照达人们,你们准备以什么造型和POSE艳压全场?

  

  最让人高兴的莫过于儿童欢乐城堡。活动伊始,就赢得了很多小朋友的关注,活动现场更是人气爆棚!尽情玩耍左蹦右跳,东躲西藏……欢乐游玩好似打开了孩子的异想世界,为每个孩子插上了欢乐的翅膀,一个个变身成了可爱的小天使!本次迪士尼嘉年华活动的举办,成功讲述了一个注重人文关怀的品牌房企

  

  一位客户表示:“买房的活动参加了不少,唯独这次感受到了一种诚意的东西在里面,就是如果有需要那在这买房品质上应该差不了,另外玩得挺开心。”

  对位是本次营销成功的关键,迪士尼多年来从动画起步,逐渐形成的一种品牌预期这与我们计划输出的理念吻合从而形成累加效应。

  完美地产对位准确,成功完成预期锚定值,受众通过活动加深了对所推项目的理解,认定开发企业的实力与态度,对项目信心大增。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