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荣获2017-2018供应链合作诚信房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碧桂园荣获2017-2018供应链合作诚信房企

提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成立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从信息披露的及时性、招投标过程阳光化、履约付款条件合理性、合作供应商满意四个维度出发就房企诚信进行评价,在优采于成立6周年之际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上,最新的供应链合作诚信房企评价结果出炉。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7-2018年度供应链诚信房企TOP20。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成立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从信息披露的及时性、招投标过程阳光化、履约付款条件合理性、合作供应商满意四个维度出发就房企诚信进行评价,在优采于成立6周年之际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上,最新的供应链合作诚信房企评价结果出炉。

  诚信房企的评价标准的建立,不但依托于庞大数据库系统,而且更有助于筛选到阳光诚信合作伙伴,供需之间的每笔交易将被有效记录,成为金融行为的背书。


优采6周年

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现场


优采6周年

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现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诚信房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诚信房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