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田茂华:浅析健康家居材料研究及应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千年舟田茂华:浅析健康家居材料研究及应用

提要:手握房企千亿采购额的大咖齐聚北京,热议房地产供应链创新。优采于成立6周年之际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这场中国房地产供应链最大规模的开年盛会,2018年3月20日在北京召开,必将引爆2018房地产市场!

  手握房企千亿采购额的大咖齐聚北京,热议房地产供应链创新。碧桂园中海地产、招商局、龙湖等千亿军团房企聚集,聚焦供应链诚信交易。万科、恒 大龙头房企分享企业供应链创新平台成果。三棵树、金牌橱柜、蒙娜丽莎、北新建材等供应链企业寻求匹配长效发展的合作伙伴。

  优采于成立6周年之际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这场中国房地产供应链最大规模的开年盛会,2018年3月20日在北京召开,必将引爆2018房地产市场!作为新材料、新技术的代表,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田茂华在现场分享了她对于“健康家居材料研究及应用”的想法。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田茂华

  以下是会议实录:

  田茂华: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行业大咖,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千年舟集团的田茂华。千年舟是致力于木质板材产品的生产、研发、应用、销售的品牌,环境向下,健康向上是我们的诉求。随着全装修政策的来临,千年舟开始期待木质板材品类,有房产公司做战略采集。

  千年舟成立至今19年,一直致力于工装和家装渠道的业务开展和产品提供。但是我们一直在与乙方打交道。全装修时代来临后,我们在思考是否可以和甲方进行互动,于是成立大客户部、战略部,专注同甲方进行战略合作和接触。在接触过程中,我们却发现,木质板材品类在甲方产品部和材料部里很匮乏,这也正是千年舟的机会。

  木制品通常用在人造板、人造胶合板、隔断方面,在进入全装修后,柜体的基材和处理表面的板材也会使用木制品。众所周知,在全屋空间里木质板材对于环保的影响很大,而千年舟的使命,就是生产绿色健康的木制品。

  为了唤醒大家对于木制板材环保的重视,2018年基于千年舟的企业使命,我们进行了一次新品牌发布会“我要绿色健康家”。回归到企业和产品,在产品研发时与各大院校建立合作,参与行业和品类标准的起草。

  在去年千年舟做战略推广的时候,以下几款产品得到的关注比较多,家装系列产品推广得到的反响也是比较好的。并且,这几款产品,千年舟都参与了国家标准的起草,并将技术在整个行业进行共享和推广。

  1、负离子系列的生态板和阻燃系列产品,这个产品是在工程领域必须使用到的材料。

  2、当下比较流行的实木切片板LSB/OSB产品,OSB这款产品从国外引进一些生产线。另外,千年舟在日照投资的LSB的生产线已经正式投产,这款产品采用了欧洲EWK的环保设备,产品本身达到无醛级。最重要的是这款产品的使用范围很广,可以贴面,也可以作为基材来使用。这款产品还可以增加阻燃,未来应该会大批量的进入工程领域。

  3、天然豆香板是今年着重推广的产品,采用了天然材料,其中化学品的胶水使用的也是环保的大豆胶。

  我们都知道,消费者有主动的选择权,所以千年舟会更加注重环保、安全和健康。千年舟目前从上游抓起,在云南扶持农民的山林项目,也在全球有五大供应基地,从供应和服务领域的成本来看,拥有明显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千年舟还拥有者物流的渠道优势,可以实现材料的及时供应并减少供应成本。

  目前在各种材料库里还没有该品类的产品,所以千年舟有义务为行业发声。目前千年舟在全国有2000多家渠道专卖店,致力于更好的为大B和小B端提供落地服务。基于千年舟的品牌战略,我们会在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绿色供应、绿色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落地。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2018中国房地产优采供应链管理创新大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