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阳台最结实的是铝合金门窗还是塑钢门窗?_新浪地产网

封阳台最结实的是铝合金门窗还是塑钢门窗?

提要:在家居装修,门窗的选择可谓五花八门,而使用最多的两种是塑钢门窗和铝合金门窗,那这两种门窗到底哪种更方便、更有效、更受欢迎,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家居装修,门窗的选择可谓五花八门,而使用最多的两种是塑钢门窗和铝合金门窗,那这两种门窗到底哪种更方便、更有效、更受欢迎,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塑钢窗

  不仅美观耐用,而且导热系数最低。在节能方面远远优于木窗、铁窗和铝合金窗,是最有效的密封手段。普通塑钢价格适中、经济实用。高档塑钢窗保温性好、耐老化外表不易变形。现在大部分楼宇已经普及,使用量大,使用范围广,因塑钢窗不用金属,国家也推荐使用。

  缺点:密封不严,冬天漏风使屋里不保温;玻璃中空层进去潮气出不来,影响视觉透明度,很讨厌的又很无奈。

  二、铝合金窗

  优点:

  1、宽阔的门扇开启幅度大,让居室采光更充足,还空间更多自由;而无地轨道的独特设计,让出入通行毫无障碍;上部的吊轮采用高强度优质滑轮,滑动自如、静音顺滑,开合时几乎没有任何噪音;

  2、互动效果好,噪音小,无地轨,容易清洁卫生。

  3、特色工艺玻璃配合优质钛镁铝合金型材精制而成,半透或不透的玻璃展现个性的优美空间;

  4、不变形、不变色、不易损伤,节约空间,搭配灵活,简单美观。

  6、耐久性好,使用维修方便。

  铝合金门窗的材质

  缺点:

  导热系数高,密封性差。尤其是铝合金推拉窗。所用的铝材是高耗能产品,铝锭是通过电解铝工艺,每生产一吨铝锭消耗1200吨电能。高耗能产业。在我国电解铝是被限制的行业。装饰性一般,金属性的东西一般只作为点缀。铝合金是通过电解的方式,从矿石中解体。

  断桥铝:克服了纯铝合金在隔热问题上的缺点,导热、隔热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导热最快。而且价格贵,假货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