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ES保温板有什么优点_新浪地产网

GPES保温板有什么优点

提要:GPES保温板又称GPES、GPES高性能保温板、GPES防火保温板、GPES七五节能保温板、GPES外墙保温一体化板、GPES硬质泡沫复合塑料保温板!通过采用多种高分子聚合物,掺加改性纳米石墨颗粒进行混炼,高压注入超临界CO_2流体,研发出一种新型的GPES硬质泡沫复合塑料保温板。

  来源:保温工程网

  原标题:GPES保温板

  GPES保温板又称GPES、GPES高性能保温板、GPES防火保温板、GPES七五节能保温板、GPES外墙保温一体化板、GPES硬质泡沫复合塑料保温板!通过采用多种高分子聚合物,掺加改性纳米石墨颗粒进行混炼,高压注入超临界CO_2流体,研发出一种新型的GPES硬质泡沫复合塑料保温板。

  GPES保温板具有阻燃性好、保温性能优良、物理性能突出等优点,是构建高性能保温防火技术体系的前提条件二随着建筑节能率的提高,高效高性能保温材料的选择是解决外墙外保温结构安全性的必然选择。与传统保温材料相比,GPES保温板的气泡圆度更高、泡壁更薄。重复性和再现性试验表明,其熔结性、尺寸稳定性、强度等物理性能指标均显著优于传统有机保温材料,尤其导热系数低且稳定,能够显著降低墙体保温层厚度,是节能75%及更高节能标准要求的首选保温材料之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GPES保温板有什么优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