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市值突破400亿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市值突破400亿

提要:这是价格回归价值的体现,优质企业在未来的竞争中必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是东方雨虹二十余年来始终坚持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赢得客户认可、资本市场认同的体现。

  3月12日,东方雨虹(SZ 002271)收盘价为44.91元,盘中最高价为45.39元,公司总市值突破400亿,于建筑材料板块排名第三。距离2017年6月7日市值突破300亿仅隔277天。 

  这是价格回归价值的体现,优质企业在未来的竞争中必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是东方雨虹二十余年来始终坚持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赢得客户认可、资本市场认同的体现。 

  作为亚洲领先的防水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通过资源、技术、品牌、服务等比较优势的不断提升,以及商业模式、管理模式的不断优化,实现了品质效应、规模效应。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我们将继续以质量为本,以艰苦奋斗为荣,用无限的真诚面对客户和市场,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标准,严要求的专业服务。我们有信心以更优异的表现,回馈社会各界对东方雨虹的支持和帮助。 

新浪地产
关键词:股市  资本市场  产品质量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东方雨虹市值突破400亿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