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君合魏慎:依托品质与服务优势 致力打造好房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当代君合魏慎:依托品质与服务优势 致力打造好房子

提要:当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逐渐成为市场不断追求的目标时,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也随之进入深度调整期。为提升供应商企业的品牌价值、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2017年11月正式启动的2017-2018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数据调研工作,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迄今为止已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四地成功召开。2018年3月6日,评审会收官之作来到武汉,再度引发关注热潮。

  当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逐渐成为市场不断追求的目标时,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也随之进入深度调整期。为提升供应商企业的品牌价值、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2017年11月正式启动的2017-2018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数据调研工作,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迄今为止已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四地成功召开。2018年3月6日,评审会收官之作来到武汉,再度引发关注热潮。会上,当代君合集团副总裁魏慎发表了致辞。

当代君合集团副总裁魏慎

  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到当代君合集团总部,感谢主办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以及承办方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对于当代君合的信任,作为第九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评审会的协办方,我们很荣幸能为本次评审会尽绵薄之力。

  当代君合是武汉当代科技集团的伙伴企业,成立于2016年3月。成立的两年中,当代君合已经获得十多个在管地产项目,战略布局湖北、湖南、华东、西部四大核心区域。作为当代集团旗下的产业协同发展平台,当代君合致力于整合当代集团在金融、医疗、教育、旅游、地产、文化体育等板块的资源,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产业协同平台。

  去年,长沙君合天玺项目开盘,同时,长沙君合·新城玺樾、襄阳星河国际、西安君合天玺、中英国际绿色产业集群、保安湖生态新区等多个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多元合作也拉开序幕,当代君合与新城控股、上海新地、日本永旺、烽火智慧、卓创国华等业内外优秀伙伴实施战略合作。同时,为了打造好房子、提供好服务,当代君合成立了自己的物业公司、园林公司,并将电商、智慧园区等产业纳入君合体系,意在打造符合社会发展趋势、满足人们生活需求的产业协同平台。

  当代君合虽然成立只有两年时间,但依托集团资源优势、资金优势以及服务优势,以及“造好房子”的初心,务求从细节处了解每一个客户的需求,精雕细节,满足不同人居需求下的理想生活。去年,当代君合加速推进管理信息化,在招采和成本管控方面,致力于供应链体系搭建与完善。

  2017年当代君合在供应商管理上改变传统模式,通过各渠道快速建立了供应商数据库,并获取优质供应商;同时,建立与业务流程相匹配的采购供应管理的责任体系,明确采购目标计划与工程建设节点计划联动,并制定了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简洁明了的采购管理制度。在不断完善供应商管理体系中,加强巩固与供应商长期合作共赢的目标。

  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加速迭代,将更加倚重品牌力、产品力,对于建筑的绿色生态、节能环保、科技应用等方面必将有更高的要求和追求。当代君合也将持续营造“绿色可持续力”的企业文化。践行企业公民责任,也是越来越多企业的一致追求。而落到实处,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就是我们的产品品质。而对于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必将依托卓越的供应商。带着提升房地产企业采购价值、供应商企业品牌价值、建立房地产品牌品质责任的愿景,在此,我代表当代君合预祝第九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评审会*武汉站取得圆满成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当代君合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当代君合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