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水色,苏州南部太湖之滨不可错过的湖景办公别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湖光水色,苏州南部太湖之滨不可错过的湖景办公别墅!

提要:每天早上上班都是一场自虐大戏,狂喝水、怒睁眼、猛掐肉,可就是赶不走浓浓的倦意。有人可能会觉得,肯定是因为没休息好,或者是缺少了点激情,才会这样。

  每天早上上班都是一场自虐大戏,狂喝水、怒睁眼、猛掐肉,可就是赶不走浓浓的倦意。有人可能会觉得,肯定是因为没休息好,或者是缺少了点激情,才会这样。

  可事实上,导致疲倦感产生的因素,不仅是这些,还包括所处的办公室环境。清一色的电脑和白色办公桌,还有窗外一成不变的高楼大厦,长期处于这样单一、乏味、没有变化的环境,容易使人产生疲倦感。

  你是否想象过这样的工作场所,每天早上去到的办公室,有数百平米专属私家休闲庭院,庭院内四季植物繁茂;绿树成荫的步行大道,四季各有风貌,春天有早樱绽放,秋天有桂花飘香,夏天有枇杷满枝,冬天有寒梅傲立,此外还有白玉兰、海棠、红枫等各种各样的花卉树木争奇斗艳。更重要的是,还有在淡水湖泊旁独有的湖光水色、秀美风光,波光粼粼的湖面折射出碎碎光影,映入眼间。

  在这里办公,中午休息时,可以到庭院树荫下,放松身心;傍晚下班后,可以在林荫大道上,惬意漫步。这样与众不同的办公室,你还会觉得乏味、枯燥和疲倦吗?

  在拥有着“湖景办公别墅”的苏州湾稻谷互联网产业园里,实现这样休闲式、湖景式办公,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稻谷互联网产业园,位于苏州“一核四城”战略规划的南部太湖新城,地处长三角“1小时都市圈”核心腹地,占地约121亩、建筑面积约24.7万平方米,涵盖独栋、双拼、联排、大平层、跃层复式、顶层复式等各种户型。另外内部配套有精装修的公寓,自带商业配套,集消费、休闲、工作功能于一体,是极具潜力和创造力的体验式商务办公高端园区。

  植根于太湖之滨的稻谷互联网产业园,离东太湖相隔不远,居高临下,东太湖的烟波浩淼、秀美风光,就会尽收眼底。占有一线湖景,开创了太湖新城湖景办公新时代。

  身处稻谷互联网产业园,在天气晴朗的时候,清晨可以迎着晨雾、俯瞰湖景风光,黄昏可以伴着晚风、仰望夕阳余晖;在繁华之中,感受天地自然的秀美灵气,于匆忙之间,领略东太湖的湖光水色。

  在雨天的时候,就可以欣赏到太湖的另一种灵秀景色。尤其是蒙蒙细雨中的景色。登高而望,天上小雨淅淅沥沥,太湖湖面上朦朦胧胧,宛如蒙上了一层细纱,看不真切却淡雅清秀、别有滋味。云山烟水间,水墨江南的含义在此得到最好的诠释。

  随着季节的变换,在稻谷互联网产业园,更是能够观赏到不同季节的美丽湖景。

  春天之时,太湖平静而有朝气,碧波湖畔烟柳迷离、草长莺飞,诉说连绵不绝的春意;夏天之时,太湖热情而欢快,万顷湖光添画景,风韵怡然;秋天之时,太湖静谧优雅,清风明月、碧水悠悠,灵动而美丽;冬天之时,太湖圣洁而可爱,白雪落下,湖面上披上薄薄一层白纱,缥缈空灵、自然极致。

  “水天向晚碧沉沉,树影霞光重叠深。浸月冷波千顷练,苞霜新橘万株金。幸无案牍何妨醉,纵有笙歌不废吟。十只画船何处宿,洞庭山脚太湖心。”这是唐代大诗人描述太湖的绝好诗篇。在稻谷互联网产业园的湖景办公别墅,湖景式办公,就可以充分领略到唐朝诗人所描绘的太湖美景,让工作环境不再单调乏味!

新浪地产

别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别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