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AWE,你能看到房地产与家电业的化学效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来AWE,你能看到房地产与家电业的化学效应

提要: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将于2018年3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两大行业协会再次联手打造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下称AWE)将于2018年3月8-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两大行业协会再次联手打造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

  本次论坛以”智能、标准、定制”为主题,将在 2018年3月9日下午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论坛旨在促进房地产企业与家电企业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交易联动、共享共赢,届时中国最具有实力的家电企业将与一线房企共话行业发展!

往届“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盛况

  一场关于家电精装修未来趋势的预测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全球最前沿消费革命,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受瞩目的市场;中国制造的快速升级和融合创新,令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走在了全球市场竞争的最前沿。AWE如今已不仅仅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更是被全球瞩目的展示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端产品、最前沿科技的超级平台。

  而与之联姻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优采平台也在通过多方资源整合,倡导产业链创新,本次的2018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作为系列论坛已第三次举办,  在前届的“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上,大会成功邀约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会长级领导,到会的还有三十余家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采购负责以及近百家的品牌家电企业共同参会,同时,大会还邀请了房地产行业知名专家针对房地产相关方面进行深度解读,以及家电行业的知名专家公布的行业数据

  本次论坛,以智能、标准、定制为主题,针对当下精装大势需求,与家电业品牌企业共同探讨行业风向,为行业指明道路,树立灯塔。

  首个凸显家电精装修设计环节的盛会

  大会除了邀约房地产、家电行业的专家,开发企业采购负责人以及品牌家电企业外,还有设计领域重磅嘉宾现场助阵,在上一届的现场,日本著名设计大师原研哉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大会发言并送出了祝福,本次盛会也将有设计大咖为我们解读建筑、设计和家电之间的化学效应。

  可以说,这是首个针对家电精装修设计的盛会。

  在2018召开的本次论坛上,除了依然能够看到最前沿的房地产市场分析、未来预判以及相关的区位发展等,还将看到家电业在房地产配套的具体数据以及相关行业的市场导向,另外,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强大的资源优势,本次大会的参会嘉宾也将得到更大的优化升级。


往届优采地产采购团考察AWE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也将组织地产采购团深入AWE展会,进行展位采购考察,根据既有采购团的规模来看,该采购团也将集合30人以上的地产采购经营,如是规模的开发商采购团,在AWE展上可谓是广大展商最为欢迎的观展团队,优采也为供需双方采购对接乃至达成交易创造更多可能。

  当下,无论对于家电行业还是房地产行业都是转型突破的关键所在,在供给侧改革和房地产全装修化的大趋势之下,两大协会的合作也在不断的推进产业协作发展,共谋行业突破,当然,在品质和服务两个角度,两大协会及协会的会员企业也保持高度统一,为构建居者优其屋的愿景增添助力。

参加第三届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请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新浪地产
关键词:AWE  优采  地产采购  家电行业  精装修  

家电精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家电精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