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龙头什么牌子好,摩恩开启龙头摩力感应新时代_新浪地产网

厨房龙头什么牌子好,摩恩开启龙头摩力感应新时代

  电子技术在厨卫产品的应用已经成为业界趋势,越来越多的厨卫企业在产品的智能化方面做出了积极而又意义非凡的探索和实践,他们让冷冰冰的厨卫产品开出了智慧之花,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科技带来的简单和轻松。

  摩恩一直致力于将领先的厨卫科技带给消费者,此次摩恩将先进的红外感应和控制技术融合设计到龙头使用中的免触碰控制系统中,可以说是龙头行业的一次革命性变化。

  与传统龙头相比,摩恩龙头积极迎合了现代人便捷、智能、高效的需求,进行了挥动感应设置。即消费者只需要轻轻一挥,龙头就会自己感应出水,不需要再去转动手柄,避免了腾不出手的尴尬。

  1.jpg

  常有消费者抱怨,大多数水龙头不够灵活,使用起来既不方便又浪费水。针对这个问题,摩恩水龙头随心控抽拉系统,可以随心所欲拉拽水嘴。在抽拉中,可以顾及每一个方向,方便又快速地清洗厨盆每一个角落。龙头下有重锤,所以无论龙头在何处,都会自动快速的回到原位,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2.jpg

  虽然摩恩水龙头的随心控抽拉系统为清洗带来了便利,但消费者又有了水嘴清洗问题的担忧。这点摩恩在设计之初便考虑到了,摩恩龙头整体都采用了一种创新的镀层技术:SRS防指纹表面。SRS防指纹表面工艺非常复杂,它需要先电镀,后拉丝,再做一层致密分子结构喷涂,然后再独立放置3天才能确保防指纹的功能性。SRS防指纹表面可以让龙头不留指纹与水渍,脏污也更加容易清除。可以在清洗中节省很多时间,让厨房生活更轻松。

  3.jpg

  摩恩水龙头不仅历史悠久,它的诞生更是改写了人类用水的方式。在1939年摩恩创始人艾尔·摩恩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单把手冷热水混合水龙头,这一发明为日常供水方式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七十多年以来,摩恩的历史使世界水龙头和水暖器材工业不断发生革命性的变化,每一个脚印便如同现代水龙头业的里程碑,创造着一个个空间与水的世纪传奇。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