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签署广东揭阳滨海新区粤东新城合作框架协议_新浪地产网

招商蛇口签署广东揭阳滨海新区粤东新城合作框架协议

提要:粤东新城是滨海新区的核心区,总面积51.3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包括新城起步区和产业起步区,规划面积分别为3.1平方公里和16.6平方公里,总面积19.7平方公里。

  近日,招商蛇口发布消息称,广东省人民政府与招商局集团签署《关于共建揭阳滨海新区粤东新城合作框架协议》;揭阳市人民政府与招商蛇口签署《关于共同开发揭阳滨海新区粤东新城合作框架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揭阳滨海新区位于惠来县,地处国家东南沿海发展走廊和广东省沿海经济带。将打造一片规划总面积369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51.3平方公里的现代化滨海新区。

  在去年12月由广东省政府同意并下发的《揭阳滨海新区发展总体规划(2017—2030)》中,滨海新区被定位为汕潮揭城市群中与汕头、潮州、揭阳等市区具有同等地位的第四个城市中心。

  粤东新城是滨海新区的核心区,总面积51.3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包括新城起步区和产业起步区,规划面积分别为3.1平方公里和16.6平方公里,总面积19.7平方公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招商蛇口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招商蛇口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