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控股与富莱克斯携手雄安,服务雄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盾控股与富莱克斯携手雄安,服务雄安!

提要:在雄安新区政务中心、会议中心、周转用房项目及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管廊)的建设过程当中,富莱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在其承担的防水工程中,选定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为防水材料合格供应商。

  在雄安新区政务中心、会议中心、周转用房项目及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管廊)的建设过程当中,富莱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在其承担的防水工程中,选定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为防水材料合格供应商

(项目航拍图)

(管廊项目施工现场)

  蓝盾为项目提供包含CPC非沥青基耐久反应型高密度聚乙烯自粘胶膜防水卷材、湿铺防水卷材、CPC非沥青基非固化橡胶防水涂料、聚氨酯防水涂料等在内的优质防水材料。特别是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管廊)中,全部采用蓝盾CPC非沥青基耐久反应型高密度聚乙烯自粘胶膜防水卷材约14000㎡。蓝盾成为雄安首个项目供货品种最多、供货量最大、专利产品供应的防水供应商。

(CPC非沥青基耐久反应型高密度聚乙烯自粘胶膜防水材料施工中)

(CPC非沥青基耐久反应型高密度聚乙烯自粘胶膜防水材料施工中)

  在此期间,蓝盾与富莱克斯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参与中建三局的现场质量管理(QC)工作,共同为雄安新区首个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助力雄安新区的发展建设。

(现场质量管理(QC)工作)

(项目效果图)

  这是一个优势互补的时代,这是一个资源共享的时代,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与富莱克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为雄安新区的发展建设提供高品质防水工程,共创辉煌!

新浪地产
关键词:蓝盾防水  建筑防水  雄安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