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市场需要充分利用空置房子_新浪地产网

潘石屹:市场需要充分利用空置房子

提要:过去20多年,开发商已经建了很多房子,现在就是把这些空置房子充分利用起来,而不是建更多房子。SOHO 3Q就是把办公利用起来,像Airbnb就是把住宅可以利用起来。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中国已经不缺房子,现在需要的就是把这些房子都充分利用起来。”近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微博 博客)(微博 博客)在他的个人摄影展上表示,开发商始终要想到市场上面需要什么就做什么,不需要的就别做了。过去20多年,开发商已经建了很多房子,现在就是把这些空置房子充分利用起来,而不是建更多房子。SOHO 3Q就是把办公利用起来,像Airbnb就是把住宅可以利用起来。

  “我们一定要做新的行业,市场上需要的是新的服务,我们做SOHO 3Q就是鼓励年轻人不断创业。”潘石屹透露,SOHO 3Q截至目前已拥有2.55万个座位。至于未来做成规模后是否去做REITs,他表示没有想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潘石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潘石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