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市将出台清洁供暖实施方案_新浪地产网

石家市将出台清洁供暖实施方案

提要:石市城管委联合河北省清洁能源供暖行业协会,日前在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举办石家庄市集中供热优化提升、清洁采暖技术交流和项目观摩会。

  石市城管委联合河北省清洁能源供暖行业协会,日前在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举办石家庄市集中供热优化提升、清洁采暖技术交流和项目观摩会。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鹿泉区龙海新区换热站、鹿泉区供热一处、君乐宝经适房等6处采用清洁供暖先进技术的区域。在鹿泉区龙海新区换热站,热源交换方式由原来普通的板式换热,改成了大温差机组换热,使输热能力显著提高,提高了用户舒适度,使热量利用更加充分,提高了热效率。目前,鹿泉主城区除未进行供暖改造的老旧小区外,集中供暖的小区已全部实行清洁供暖。

  市城管委供热燃气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清洁供暖是发展方向。目前,市区清洁供暖以集中供暖热电联产为主,以小区、单元楼为单元的分布式清洁供暖项目还不是很多,农村用散煤供暖的比重还相当高。按照国家从2017年到2021年北方地区清洁供暖规划方案,清洁供暖要占到50%-70%的比例,提升空间巨大。下一步,石家庄市将出台清洁供暖实施方案,大力推动清洁供暖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供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供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