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保利粤东“优秀工程配合供应商”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荣获保利粤东“优秀工程配合供应商”荣誉称号

提要:1月25日,保利粤东“和者匠心·筑善共赢”供应商大会在东莞市东城区唐拉雅秀酒店举行。大会公布了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获奖名单,东方雨虹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保利地产优秀工程配合供应商”荣誉称号。广东东方雨虹副董事长尹建荣、总经理助理王爱超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代表公司领奖。

  1月25日,保利粤东“和者匠心·筑善共赢”供应商大会在东莞市东城区唐拉雅秀酒店举行。大会公布了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获奖名单,东方雨虹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保利地产优秀工程配合供应商”荣誉称号。广东东方雨虹副董事长尹建荣、总经理助理王爱超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代表公司领奖。

  

 

  在为保利地产提供系统服务的数年时间里,东方雨虹一直秉持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持续提供高品质的防水系统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与信赖。 接下来,东方雨虹将继续与保利地产携手前行,在为保利地产提供系统性战略服务的同时,坚持高标准高品质,诚信经营、品质服务与保利地产共成长共发展,携手共筑品质工程、共建和谐人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