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砖硬度试验方法》行业标准研讨会在高安召开_新浪地产网

《陶瓷砖硬度试验方法》行业标准研讨会在高安召开

提要:1月24日,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49)在江西高安组织召开了《陶瓷砖硬度试验方法》行业标准研讨会。

  (来源:《陶业要闻摘要》现场)

  1月24日,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49)在江西高安组织召开了《陶瓷砖硬度试验方法》行业标准研讨会,会议由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尹虹主持,标委会王博、况学成、刘小云、胡云林、杜力群、徐波、王勇、闻万梁、李莹、卢广坚、麦卓荣、李万景和部分起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对该标准报批稿、编制说明等材料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建议起草单位按照12月标准审查会和本次研讨会的要求,对报批材料进行修改后,尽快上报标委会报批。《陶瓷砖硬度试验方法》行业标准计划2015年由工信部下达,计划编号:2015-0021T-JC。该项目由高安市陶瓷工程中心、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等单位负责起草,行业部分企业参加了标准的起草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