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事商务中心于成都扩充全球会员网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事商务中心于成都扩充全球会员网络

提要:为蓉城精英专业人士和行业领袖打造领先业界的高端商务社区、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和属于他们的梦想起航地。

  新中心试运营期即创50%入住率

  中国成都,2018年1月22日:亚太区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供应商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简称“TEC”) 近日欣然宣布在极负盛名的甲级写字楼平安金融中心迎来其成都的第二个商务中心,继续扩充公司西南市场版图。1月22日,德事商务中心于平安金融中心25楼举办了隆重的开业酒会。出席此次开业盛典的包括德事中国区域总监丁杰和全球市场总监Chelsea Perino,以及来自地产、金融及其他行业的150多位精英代表。成都美国商会会长王晓东和欧商会会长Paul Sives专程抵达现场与德事领导一同出席了剪彩仪式。

  新中心的开业代表着德事自宣布启动全新品牌计划以来对企业愿景的一次完美诠释 — 不止步于传统的专业化办公服务,更竭力为会员提供促进交流互动、实现个人发展和专业成就的理想空间。

  自1994年成立以来,德事商务中心迄今已在13个国家、28座城市建立了逾百家商务中心,已拥有1.9万余名会员,为追求卓越的精英专业人士提供超过19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德事商务中心坐享各大城市优越、繁华的核心商业圈,位于声望显赫的地标建筑之中,为跨国企业、中小型企业,以及初创企业提供灵活高效的本地、区域和全球办公解决方案,通过丰富的活动和强大的数字生态系统,帮助会员建立共赢互助的纽带,最终迈向成功。

  德事商务中心以其显赫的选址、来自国际设计名师的装修风格、符合人体工学的办公家具和一流的商务行政服务而享有盛誉。位于成都平安金融中心的德事商务中心秉承“会员第一”的理念,为志趣相投的专业人士和行业领袖建立交流互动的商务社群,帮助企业探索“以智慧取代劳力”的工作模式,为会员提供灵活、高成本效益及工作效率的商务空间。作为国际领先的服务式办公品牌,德事商务中心以帮助会员实现商业目标和成功为己任。

  成都平安金融中心据守成都CBD与东大街核心商圈,被众多全球知名国际化企业所环绕,为城中最显赫的商务地址之一。该甲级写字楼位邻东大街、蜀都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紧邻地铁2.3号春熙路换乘站,交通十分便捷。项目周边IFS、远洋太古里等高端商业综合体拥有多个高奢购物中心、饭店、服务式公寓及酒店,配套极度完善。中心内皆设有一流的办公家具及基础设施,力助企业不断成长昌盛。

  成都平安金融中心是由美国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SOM等十多个国际建筑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城市地标,并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 金奖认证。值得一提的是,SOM成为德事商务中心会员已达13年之久,其业务自入驻德事以来得到飞速发展。SOM香港执行总监在近期接受德事采访时坦言:“在过去十年里我们在亚洲的业务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但在办公环境方面,德事使我们绝无后顾之忧,无论是带有SOM印记的定制化办公空间或私人会议室他们皆可满足我们的需求。精致、美学及人性化的现代设计和我们公司的形象珠联璧合,这是我们早在04年选择德事的重要因素。而如今,我们得到的优质商务服务远远不止这些。”

  德事商务中心全球市场总监Chelsea Perino表示:“我们服务的不是客户,而是会员。他们拥有高层次的要求,目光敏锐,所以选择德事商务中心。目前,我们致力于将这一价值融入我们的每一项工作,此次成都的开业将会为会员带来非凡的体验。会员渴望在行业领域获得成功的同时,也希望寻求更优质的生活方式。我们能帮助他们实现双重目标。”

  Perino总监补充道: “会员社群计划是德事商务中心最引以为傲的特色之一,不仅能提高会员的忠诚度,更改变企业和个人对工作环境的理解。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创建优质办公室,更注重营造工作与生活巧妙结合的体验,为会员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促进他们个人和行业领域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成就感。” 目前,德事商务中心社群已有1.9万会员,凭借独特的能力为这些志趣相投的企业和个人建立纽带。

  位于平安金融中心25楼的德事商务中心室内景观绝佳,软硬件配备一流,竭力提供优质高端的定制、私人、移动以及共享办公空间,均配备先进的会议设施、视频会议设备和多样化的商务行政服务。会员还可享受到顶级服务式办公室所带来的益处,包括匠心设计的高端商务环境、Herman Miller办公家具、最新的思科IP电话系统、光纤网络、Salto的门禁安全系统以及全天免费供应的咖啡、茶水和水果。

  德事商务中心为会员提供灵活的顶级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让落户成都的各跨国企业,内资企业和专业人士都能体验来自顶级服务式办公室领导者的产品和服务。德事商务中心中国区域总监丁杰女士表示:“德事商务中心的业务版图遍布亚太和中东地区,包括中国、印度,以及其他高度增长的市场,每年营收增长高达20%。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的经济政治中心,也是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中西部地区落户的首选城市,并且她的发展潜力是有目共睹的,因此我们欣然将来平安金融中心纳入了德事2018年1亿7千万美元的扩张计划中。随着成渝经济圈这一国家级现代化工业基地的快速崛起,成都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战略性地位将更加突出,我们对成都未来的发展也极具信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德事商务中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事商务中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