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第一期地热能和地源热泵项目(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_新浪地产网

关于举办2018第一期地热能和地源热泵项目(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提要:中国地源热泵产业联盟将于2018年3月组织定位更高的“地热能和地源热泵项目(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将为更多的地热能和地源热泵企业培训技术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以及高端复合型管理人才。本期培训班将聘请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地热能和地源热泵行业高级讲师,采用圆桌集中授课、研讨的方式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

  各有关单位:

  随着《地热能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以及《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的出台,地热能及地源热泵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飞速发展机遇。与此同时,其他财力雄厚的跨行企业的加入,也让地热能和地源热泵行业企业的竞争更加激烈并面临新一轮洗牌。

  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早已成为业界的普遍共识。中国地源热泵产业联盟作为地热能和地源热泵行业内凝聚了企业、专业机构、专业人士和普通用户的非营利性社团,成立伊始,就将为行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的目标作为联盟的主要工作之一,以促进我国地热能和地源热泵行业的健康发展。联盟曾于2017年9月21—23日在北京成功举办第一期“地热能和地源热泵项目(中级)管理人员培训班”,为地热能和地源热泵企业培训了近80名中级项目管理人才。

  在此基础上,联盟将于2018年3月组织定位更高的“地热能和地源热泵项目(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将为更多的地热能和地源热泵企业培训技术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以及高端复合型管理人才。本期培训班将聘请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地热能和地源热泵行业高级讲师,采用圆桌集中授课、研讨的方式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能源研究会地热专业委员会

  中国地质调查局浅层地温能研究与推广中心

  中国矿业联合会地热开发管理专业委员会

  中国地源热泵产业联盟

  二、承办单位

  《地源热泵》杂志

  地源热泵网(www.dyrbw.com)

  地热能网(www.drnw.cn)

  三、协办单位

  河北江达水务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四、培训对象 

  在职技术总工、副总工、总经理、副总经理,及拟向以上职务发展的具有两年以上从业经验的人员。

  五、培训内容及报名要求

  1、培训内容:通过培训,能熟练带领地热能、地源热泵相关技术团队管理和运作较大规模地热能和地源热泵项目;并解决工作中比较复杂的相关技术问题。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将进行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培训证书。

  2、报名要求:具有至少2年以上地热和地源热泵项目施工、管理等从业经验人员,或地热能、地源热泵企业已在职技术负责人或中高层管理以上人员。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期培训仅限60-80名学员。

  六、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8年3月7—9日(3月6日下午报到)

  2.培训地点:石家庄国御温泉假日酒店

  3.培训费用:非会员5800元,会员4800元(费用包括3天共7次圆桌用餐费,培训资料费,场地费,培训讲师费,培训税费,培训证书工本费,快递邮寄费。参加培训的学员本人可免费多次参加之后的同一规格培训复训,复训仅需交培训教材费,食宿自理)

  七、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 

新浪地产

地源热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源热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