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中国)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爱威(中国)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奖

提要:DAW通过提供环保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制定“可持续建筑标准”,在国际层面, DAW更是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标准要求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2005年成立独立运作的”Robert Murjahn Institute”,由优质科研人员主理,以先进的设备, 为同业提供科技研发或检测, 并出具权威性报告。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建筑涂料行业年会暨2017全装修家居产业峰会在北京举行。大会针对当前建筑涂料行业整体发展状况,为房地产商、装饰公司、设计院与供应商构建沟通桥梁,聚焦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探讨产业链创新与融合的新方向。

  为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彰显企业品牌价值成长,以推动建筑涂料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大会揭晓了第四届(2017)优秀建筑涂料企业“华涂奖”获奖名单,德爱威(中国)荣获“2017华涂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奖”。

  德爱威(中国)作为DAW SE全球成员,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深植于企业基因之中。DAW SE 集团是一家由化工博士家族管理的企业,其诞生于1895年,拥有120年的集团发展史。秉承德国以质取胜的传统,DAW SE 集团一百多年来努力不懈、不断创新,为涂装、建筑保温工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DAW通过提供环保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制定“可持续建筑标准”,在国际层面, DAW更是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标准要求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2005年成立独立运作的”Robert Murjahn Institute”,由优质科研人员主理,以先进的设备, 为同业提供科技研发或检测, 并出具权威性报告。依托德国技术及标准,德爱威承诺带给中国市场的产品是经证实有效的最新科技的德国产品,将德国品质的环保绿色产品带到中国市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德爱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爱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