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光电连续两年亏损 或将被暂停上市_新浪地产网

天龙光电连续两年亏损 或将被暂停上市

提要:天龙光电1月10日晚间公告,因公司2015 年度及 2016年度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 13.1.1条第(一)款规定“上市公司出现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的情形本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

  天龙光电1月10日晚间公告,因公司2015 年度及 2016年度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 13.1.1条第(一)款规定“上市公司出现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的情形本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若公司2017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公司股票“天龙光电”(证券代码:300029)将可能自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天龙光电表示,已采取积极措施,努力完成售出产品的安装调试验收工作,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型产品,全力争取签订新的合同订单,实现新的利润增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