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久诺中标和昌集团外墙涂料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开门红|久诺中标和昌集团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提要:一元复始,喜报频传,继连中9个战略集采后,久诺外墙迎来2018年开门红:中标和昌集团外墙涂料战略集采,且为水包水仿石涂料独家中标。在2017-2019年范围内为和昌集团在建项目提供所需腻子、水包水涂料、水包砂涂料等产品。

  一元复始,喜报频传,继连中9个战略集采后,久诺外墙迎来2018年开门红:中标和昌集团外墙涂料战略集采,且为水包水仿石涂料独家中标。在2017-2019年范围内为和昌集团在建项目提供所需腻子、水包水涂料、水包砂涂料等产品。

久诺中标和昌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异曲同工:全国化布局 综合性服务

  在发展战略上,久诺与地产81强和昌集团有着同样的精准定位以及全国化的市场布局,在"集团化管理、全国化发展、规范化运营"的发展指导下,都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和业界同行的尊重和赞誉。

  和昌集团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资本金融服务和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三大平台:开发建设平台、产投/募资平台以及资产运营平台。

和昌集团

  2016年和昌集团销售面积与金额荣登房企百强,销售面积183.4万平米,位列67位,销售金额164.5亿元,位列96名,并一举夺得中国房地产协会颁发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第81名”以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强”双项殊荣。凭借自身品牌价值,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100强。

  久诺则专注于建筑外墙装饰,作为建筑外饰面系统集成服务商,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为一体,提供耐久耐候、艺术节能的高品质外墙装饰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涵盖新建筑外墙装饰、旧建筑外墙修复,城市街区整体外立面改造。在外墙装饰行业,久诺屡获殊荣:“500强首选外墙装饰系统服务供应商”、“ 500强装饰保温一体板首选供应商”“2017年500强首选供应商-真石漆类”。

  强强联手:协作共赢 打造精品建筑工程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基于久诺与和昌集团在业务拓展、服务理念、企业社会责任等诸多领域上的共识,经双方积极友好协商,促进战略合作的重大举措。

  和昌集团广泛考察了多家外墙装饰企业,通过深入调研、严格审批、层层筛选,最终指定由久诺作为其水包水仿石涂料独家供应商,未来久诺将向和昌全国范围内的工程项目供应水包水、水包砂等产品、施工、技术支持。

  久诺发展的数十载,除了以专业、专注的精神著称,对于原材料选择的严苛程度也是业内所推崇的,当然,这也是此次和昌集团选择与久诺携手共进的重要原因之一。久诺始终立足品质,以客户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向和昌集团供应的产品的原材料均选择国内外知名品牌。

  除了原材料外,和昌集团对于产品的使用寿命及施工要求也提出了严格要求。在使用寿命方面,久诺产品采用优质乳液、助剂、彩砂,并且特殊比例的调配,使用年限长达10-15年,品质更有保障;在施工方面,久诺不仅能推荐最佳的施工方案,并且拥有专业的施工人员,可提供专业、周全的施工技术指导,让成品效果更完美。

  久诺与和昌的强强联手,一方面可促进两大集团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为将来的长远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从外观到品质上为用户提供精品建筑,提升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建造水平。

  久诺,以最严苛的标准全面检验产品品质、设计水准、施工管控、服务质量等系统综合实力。久诺,致力于将精美的建筑外饰面呈现给世界,未来,久诺将以战略布局为主导方向,全面提升综合能力,为中国打造更多的城市标杆项目。

新浪地产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