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抱木装修网平台与光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_新浪地产网

合抱木装修网平台与光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月12日,合抱木互联网科技公司总裁赵祖荣邀请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广东管理中心主任赵静女士、光晟集团总裁赖正福先生参观了合抱木平台南沙总部,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智能家居已经成为现今装修的一种潮流,合抱木平台也积极整合智能家居产业链,与阳光城地产达成VR技术输送战略协议,建设3D VR装修效果图体验馆,并在接下来的一年在更多的城市陆续开设多家实体体验店,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在与楼兰家居的合作过程中,合抱木已经整合了海量建材和智能家具资源,而智能家电也是家居消费的重中之重。

  顺德是著名的“中国家电之都”,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沟通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推动家用电器厂商之间、商商之间、科工贸之间的横向经济联系与合作,整合业内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光晟集团位于广东顺德旭日科技园,已经形成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并具有突出的产业优势,有着坚实的家电研发、生产、物流、贸易基础和产业氛围。

  

  2017年12月18日合抱木总裁赵祖荣参观光晟股份智能家居馆

  光晟股份是2017年广东省第一批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多款产品也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实力。“多对多”是光晟股份打造的家电产业智联网共享平台,通过整合家电产业链、服务链、资金链和市场、社会资源,打通上游与下游、产区与渠道的专业供应链,产品与用户的零距离交互,推动多对多共享生态的构建,为家电产业转型升级服务。

  

  合抱木装修平台是面向房地产开发后市场,基于真实交易场景的大数据系统而建立起来的,向客户提供房屋租赁、设计与装修、建材家居交易、人文风水等服务的智联平台,致力于打造系统+产品+服务的共享生态体系。通过吸引设计师、装修公司、材料厂商入驻并整合小额贷款、保险等各种供给侧资源,搭建生态化的商业环境,发挥各方力量,形成产业闭环,优化传统装修内部结构,提高效率,让消费者享受一体化装修的超值服务。

  

  在此次合作洽谈中,合抱木装修平台与光晟股份“多对多”智联网共享平台更是强强联手,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大拓展了合抱木装修平台家电领域的供应链,另外,双方将共同开启三百多套别墅智慧样板小区,可能成为广州第一个智慧小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