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诺外墙大爆发 连中9家房企战略集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久诺外墙大爆发 连中9家房企战略集采

提要:时值年底,捷报频传,久诺集团以连中9家优质房企战略集采的佳绩迎来了2017年的完美收官,分别与京汉置业、正宏置业、山东新欧鹏、山东临沂城投开元置业、河南康桥地产,河南鸿宝地产、恒达集团、美伦集团、金博大置业建立长期合作共赢关系,自此,久诺的战略蓝图上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时值年底,捷报频传,久诺集团以连中9家优质房企战略集采的佳绩迎来了2017年的完美收官,分别与京汉置业、正宏置业、山东新欧鹏、山东临沂城投开元置业、河南康桥地产,河南鸿宝地产、恒达集团、美伦集团、金博大置业建立长期合作共赢关系,自此,久诺的战略蓝图上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部分战略集采房企

  北区营销事业部携手地强 抢占战略高地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久诺华北营销事业部在久诺集团大战略、大布局的市场战略方向中,以诚实守信为基础,大力开发与高品质房企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优质地产项目。久诺与这9家房企的合作建立在平等、自愿、公平以及诚信的基础上。

  久诺北区营销事业部积极布局区域内“攻城掠地”计划,与区域内地强房企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相信通过双赢的合作,不仅能为合作双方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为城市提供更精美的建筑,更将充分扩大合作双方在建筑发展中的竞争优势。

商丘金博大广场(久诺水包水多彩涂料)

  北区营销事业部的战略大爆发不仅振奋了北区的士气,更鼓舞了其他战区的战斗力,奋起直追以彰显实力。

  品牌认知度提升 系统化解决方案赢市场

  随着久诺登陆新三板、“点亮中国城市”的企业愿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等企业价值观与理念的传播,以及久诺长期以来深入分析市场形势,重点突破的战略发展,久诺以高品质的产品、精细化的服务赢得众多房企的青睐。

  通过多次对久诺工厂的实地考察,对实体工程项目的深入调研,以及与多家外墙装饰企业作对比,这些房企最终指定久诺为外墙涂料供货及服务供应商,在战略集采协议期间,久诺针对各家房企在建工程进行外墙涂料供应、施工管控、以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久诺将生产服务化、将生产定制化,久诺不仅仅为客户提供产品,更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从成本控制、产品体系、设计深化到施工管控和全程服务,做到“厂家质控,层层把关”,久诺对每一栋建筑负责。此次连中9标,基于久诺外墙装饰系统化解决方案和完整的产品体系,得益于久诺内外高效的协作协同,也标志着综合竞争能力不断增强,这是久诺战略布局上的一剂强心针。

  2018年,久诺还将奋勇直上与众多优质房企建立友好的战略合作,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将“点亮中国城市”的伟大愿景化作现实的行动。

新浪地产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