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空间与好租达成战略合作共享办公拥抱大数据_新浪地产网

纳什空间与好租达成战略合作共享办公拥抱大数据

  

  一个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共享办公企业,一个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

  近日,纳什空间和好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方位进行全面合作,并且合力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和共享办公的深度融合,共同开启一个大数据驱动共享办公的新时代。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纳什空间的线上旗舰店将入驻好租“共享办公”服务平台,并且在好租上全面打通并接入纳什空间的全部真实房源。同时,双方还将合力运用大数据在项目选址、市场推广以及交易匹配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纳什空间与好租的战略合作标志着整个共享办公行业已进入到一个资源深度整合期,其中的巨头企业正在加快合作的步伐,以开放的姿态全面拥抱大数据,并携手面对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主导的共享办公未来市场。

  “打通纳什空间近百万平米的优质房源与好租的大数据营销平台,能为全国一线城市数百万的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更完整的选址体验,同时好租多年积累的大数据及分析能力,能大大提升纳什在选址、销售、服务等环节的决策及运营效率。”在双方的签约仪式上,纳什空间合伙人史志隽就表示,大数据驱动将是未来共享办公的一大趋势,双方将齐心协力加深这一优势互补的合作。

  好租市场与产品副总裁朱理表示,纳什空间作为国内最大的共享办公运营商之一,深耕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其独特的超级工作室产品兼顾了中国小企业既需要独立私密的空间又有社交共享的诉求,其拎包入住的定位,精准的满足了好租平台上优质小企业的办公租赁及服务需求。

  大数据驱动、精细化运营及智能科技将是未来联合办公行业比拼的三项综合能力,而好租和纳什空间的合作将对大数据驱动共享办公、行业资源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的生态打通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示范作用。在双创热潮和办公升级的双重驱动下,共享办公市场正在持续升温,无论是纳什空间还是好租,都对未来前景十分看好。

  

  从纳什空间方面而言,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共享办公企业,成立三年已累计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杭州5座城市拥有超过70万平方米在管面积。

  而好租则近期推出基于共享办公细分领域的流量运营服务——“共享办公”平台。这项服务将好租的用户、流量资源与品牌商共享,快速实现联合办公品牌商与客户需求的精准打通。

  现在,纳什空间与好租的合作才仅仅只是个开始,在互联网+的下半场,更加强调精准营销与精细化运营的背景下,共享办公或许还有更多的玩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