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光荣起航】三棵树荣获 “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光荣起航】三棵树荣获 “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提要:新年伊始,三棵树喜报捷传。1月6日,由中国十二大家居协会及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 “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三棵树受邀参加本次盛典,并荣获“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称号。

  新年伊始,三棵树喜报捷传。1月6日,由中国十二大家居协会及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 “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三棵树受邀参加本次盛典,并荣获“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称号。

  

  

  大雁奖是中国家居产业最为重量级、关注度最高的奖项之一,享有家居产业“奥斯卡”之美誉,旨在表彰我国家居产业本年度成就卓越、贡献突出的领军企业和企业家。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三棵树赢得组委会一致认可和消费者广泛青睐,一举斩获大雁奖殊荣,再次彰显了三棵树品牌的实力。

  在三棵树,人人都是工匠,公司致力于用热爱、专注、极致的工匠精神打磨有质量有品位的产品与服务。

  

  三棵树坚持以产品力取代营销力,利用各种渠道收集、分析用户信息,研究用户价值,了解用户需求与期望。通过将研发系统引入OA管理平台上线运行,进行新品研发,实现研发数据的留存,研发过程的跟踪及评审、审批等过程一体化运作。新材料、新产品必须经过品管、技服、客户对环保指标、性能指标和施工宽容性的综合评估,并经过小试、中试、市场测试后,才能正式投入生产,保证了产品各方面性能满足客户要求且优于国家相关标准。

  三棵树不仅将工匠精神融入产品,更以工匠精神为核心,通过完善项目服务体系、样板样漆服务体系、订单服务体系、物流服务体系、应用技术服务体系、各职能组服务体系等6大服务体系, 为下游经销商、终端用户,提供“比满意多1°”的361°极致感动服务,打造服务一家,感动万家的完美口碑。

  不忘初心,奋力前进。大雁奖开启了三棵树新一年的光荣征程,同时也必将激励三棵树人持续开展技术及管理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继续为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做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新材料  

新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