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评“2017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获评“2017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

提要:东方雨虹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实业,注重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以期成为国家经济发展、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力量。未来东方雨虹仍将牢记“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不断强化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科技水平,把以品质和品牌向用户负责的理念一如既往地践行下去,为和谐人居贡献自己的力量。

  12月29日,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发布2017年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东方雨虹以352亿市值名列第339位,较去年上升191位次。 

  

  (注: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上市公司总市值数据均换算为人民币计价,单位为亿元;多地上市企业优先使用内地A股数据,香港和美国两地上市的以前者为准;数据截止时间为12月29日16:10) 

  东方雨虹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实业,注重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以期成为国家经济发展、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力量。未来东方雨虹仍将牢记“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不断强化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科技水平,把以品质和品牌向用户负责的理念一如既往地践行下去,为和谐人居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东方雨虹  上市  服务质量  

上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上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