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清洁能源取暖政策汇总_新浪地产网

2017河南清洁能源取暖政策汇总

提要:政策要点:全省电代煤、气代煤。设备购买年限为2017年1月1日以后,设备购买发票及实物相对应,户内没有燃煤取暖设施。户用“双替代”设备符合《河南省电代煤、气代煤设备(产品)推广目录(第一批)》(豫发改能源〔2017〕319号)规定,每户1台(套)及以上;集中供暖的电采暖、燃气锅炉、热泵等设备安装到位,配套设施入户,并经用户和运营企业签字确认。】

  6月14日 

  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度冬季清洁取暖民生实事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

  政策要点:全省电代煤、气代煤。设备购买年限为2017年1月1日以后,设备购买发票及实物相对应,户内没有燃煤取暖设施。户用“双替代”设备符合《河南省电代煤、气代煤设备(产品)推广目录(第一批)》(豫发改能源〔2017〕319号)规定,每户1台(套)及以上;集中供暖的电采暖、燃气锅炉、热泵等设备安装到位,配套设施入户,并经用户和运营企业签字确认。】

  6月24日 

  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周口市2017年推进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的通知

  政策要点:在城市建成区和城乡结合部,坚持分布式集中供暖与分散式采暖相结合,宜电则电,宜气则气,重点发展以电、天然气、地热等多种清洁能源替代分散燃煤为主导的清洁取暖方式;在广大农村,以分散式采暖为主,重点发展“电代煤”,在电力设施基础薄弱、天然气设施未覆盖的区域暂以清洁型煤采暖过渡,加快构建以电采暖为主、以天然气和洁净型煤采暖为辅的清洁取暖体系。2017年9月底前,全市完成民生采暖“气代煤”“电代煤”8万户。2017年8月底前,全市完成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拆除或清洁能源改造55台。

  6月29日 

  关于印发《许昌市2017年推进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的通知

  政策要点:在供热管网无法覆盖区域,完成气代煤、电代煤改造3万户;完成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拆除或清洁能源改造62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河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河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