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寒冬,房多多特权商户不会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市场寒冬,房多多特权商户不会冷!

提要:2017年是房产政策年,当众多房产经纪企业在寻求如何突破业务瓶颈时,作为房地产互联网平台领头羊的房多多,也一直在不断的思考和探索。2017年12月,房多多为商户打造了一套定制的、增值的特权卡合作方案就此问世。

  市场寒冬,房多多特权商户不会冷!

  2017年是房产政策年,当众多房产经纪企业在寻求如何突破业务瓶颈时,作为房地产互联网平台领头羊的房多多,也一直在不断的思考和探索。2017年12月,房多多为商户打造了一套定制的、增值的特权卡合作方案就此问世。

  自房多多特权卡推出不到1个月,沪上及其他城市各中小型经纪门店纷纷加入,大家都为了在如此寒冬,能有这样的抱团取暖服务而感到欣喜,也特别支持房多多能在如此严峻的市场为广大经纪公司寻找解决方案。

  12月27日下午13:30,特权商户代表陆续来到房多多运营总部—上海静安区多媒体大厦,彼此交流,气氛热烈。

  下午14:00,房多多第一批特权商户授牌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房多多创始人曾熙、合伙人金治国、商户拓展中心总经理何义、上海新房副总经理王亮亮均出席了授牌仪式。

  截止2017年12月,房多多平台全国注册经纪人超过60万,经纪公司获取的佣金高达30亿人民币。让很多传统经纪公司实现从线下到线上成功转型之余,也保证了自己的稳定收入和人效提升。

  曾熙先生提出了“共生、共建、共赢”的三大理念。

  共生:房多多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平台建设,把赋能商户作为核心运营理念,坚持和商户一起深入房产经纪行业内部,彼此合作,共同做大做强。

  共建:房多多通过互联网思维和多元化业务链,加大品牌投入力度,产品创新和研发,加上合作商户的参与和努力,共同建设新模式、打造新的房产生态圈。

  共赢:房多多始终坚信,只有先保证广大商户获益变强,才会有房多多的更大更美好。坚持以商户利益为核心发展基础,不会变。

  随着平台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商户涌入,为了让优质的商户获得更多的权益与特惠,达到资源合理分配和高效运作。房多多特别推出了“特权商户”理念,目的也是为更多愿意与房多多形成“共生、共建、共赢”三大理念的公司带来更多的 “经营认知和具体业务”帮助。

  第一批特权商户代表,上海鼎铭房产—张志远张总也和大家分享了“鼎铭与房多多的合作之路”。

  作为拥有10多家经纪门店,2016年人均产能5万元的行业大咖张志远,在2017年房产严冬的到来,也受到了极大的挑战,人均产能下降50%以上。作为经纪行业资深经理人,张志远非常了解整个行业各个平台的大数据与模式发展的变化。房多多是唯一坚持真房源、共开放的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旨在帮助中小型经纪门店的业务拓展与革新生存。他通过与房多多的新房合作业务和金融业务,使他们脱离险境,且越做越好。打败了区域板块的其他品牌,成为佼佼者。

  张志远说2017年有60%以上的业务收入来自房多多,并且随着房多多综合业务的多元化,他将会加大合作力度,相信收益也会越来越大。所以当房多多推出“特权商户”理念时,他优先办理了额度最大的多多卡业务,抢占先机,持续合作。

  作为中小型经纪公司,想要在互联网上做大投入,甚至做产品研发是一件不现实的事情。很多经纪公司还在传统套路与互联网创新之间苦苦挣扎,房多多的出现绝对是填补了这一方面的空白,可以说房多多确实是中小型经纪公司的福音,很多程度上帮助他们度过困境,转危为安。

  张志远说,现在很多商户与房多多是经济利益共存体,他希望房多多越来越好,随之平台上的他们也会越来越好。他很赞成房多多创始人曾熙发表的“共生、共建、共赢”三个理念。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同合作,达成双赢。

  授牌仪式,开启了房多多与经纪商户的合作创新之路。

  2018年即将到来,希望房多多能与广大商户一起,风雨同舟,共同前进。

  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获客多多,成交多多,赚钱多多!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