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技术 领创世界 扬子专利纯实木地热地板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专利技术 领创世界 扬子专利纯实木地热地板发布

提要:12月4日,以“聚焦-精品战略”为主题的扬子地板2018新品上市发布会暨营销政策宣贯会,在安徽滁州盛大召开。扬子地板董事长雷响以及企业高层领导,与来自安徽、江苏、浙江三个省份的数百名经销商一起共同见证盛会召开。

  12月4日,以“聚焦-精品战略”为主题的扬子地板2018新品上市发布会暨营销政策宣贯会,在安徽滁州盛大召开。扬子地板董事长雷响以及企业高层领导,与来自安徽、江苏、浙江三个省份的数百名经销商一起共同见证盛会召开。

  会上发布了扬子-发明专利纯实木地热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纵横拼花皇室经典实木复合地板、负离子无醛制造实木复合地板新品、鱼骨拼等欧美进口花色强化地板。作为木地板产业技术革新型发明专利的扬子纯实木地热地板,以创时代的发明专利地板结构,锁扣密封地板四边槽口,实现防潮湿、耐地热、免龙骨、益呼吸、损耗小五大独占性优势,创新实木地板4.0时代。当现场乐队演奏的新品上市《扬子地板歌》响起时,参会经销商纷纷跟唱,升腾起强烈的品牌自豪感。

  据悉,扬子地板对于此项地热实木颠覆型产品,拥有保护性发明专利。应用此技术专利之后,实木地板不仅能够克制变形特性,轻松应对地热高温干燥环境和季节干湿变化,而且此项技术还能实现实木的低损耗、可循环利用,革新的锁扣技术不分公母槽平推式铺装,能将铺装损耗降低到1%,同时免胶免钉免龙骨铺装,拆装便捷损耗小,用于地暖检修、搬家、回收再利用,给用户节省金钱、精力的同时,也为实木地板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

  在现场,新品主讲人还展示了扬子无醛制造实木复合地板,获得瑞士通用公证行(SGS)颁发的世界严苛的环保标准——美国CARB关于木质人造板甲醛释放量的法规(ATCM)认证;对比展示了扬子负离子漆层地板高达600个/s /c㎡个以上的负离子含量检测视频。 对消费者来说,负离子无醛制造实木复合地板为家庭带来更环保、更健康的生活体验。不仅远离装修主要污染物甲醛的侵扰,更可以把城市公园高负离子环境带回家,不必等待短暂的散步、休假时光,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真环保 更健康”的扬子地板新空间。

  除此之外,优于欧洲标准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纵横拼花的皇室经典实木多层地板、与强化地板叫板耐磨性的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采用德国夏特装饰纸的鱼骨拼地板等新产品的发布同样引人瞩目。更符合年轻群体审美观的个性花色、流行铺装方式,与扬子地板防水、除醛等优势技术结合……构造出领创业界发明设计之先的产品格局,让扬子地板在有较强核心竞争力、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智造 领创世界”之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对于本次新品发布,扬子地板董事长雷响先生在发言中称,“2018年扬子地板执行精品战略,在精品战略的系统工程中,企业品质出精品、创新出精品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对扬子地板品牌来说,售卖的是客户价值,产品就是客户价值的依附点。今年重点推出的扬子·纯实木地热地板,在业界是颠覆性实木产品,在企业为扬子地板补足了全品类的竞争优势。为了2018新品的上市,公司前期做了大量的投入和准备,12月16日起也将在央视一套和十三套投放广告,同步宣传新品,助力经销商共同实现公司精品战略。

  为了把承载此次“聚焦-精品战略”的新品推广至苏浙皖所有经销商,扬子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伟先生在宣讲政策中强调,将对有志于建设精品终端的经销商,给予足够的帮扶和支持,力度挂钩成绩,上不封项;对于小富即安、不思进取的经销商,扬子地板也将依合同约定办事、坚决实行淘汰制,将精品战略落实到底!此次,总部继续对与会经销商进行营销信息化管理工具培训,让经销商快捷高效地执行“费用申报”“工程直通”等优惠政策,支持“终端产品要精、政策要精、经销商要精”的2018扬子地板精品战略。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如此次扬子发明专利纯实木地热地板主讲人——销售管理部副部长郭立伟先生所言,产业创新型产品升级改造了消费者的生活环境。同样地,扬子地板这个有理念、讲方法、管理先进的大家庭,也升级改造了一批志同道合的经销商,实现了人生和事业的跨越。

  在扬子地板,“人生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春季,不努力就是冬季!”今天会议的经验分享者——薛庆军先生,不到3年,从安装工进阶近9万平方年销量的专卖店管理者,即是最好的证明。

关键词:

扬子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扬子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