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工程领域又添“双甲”资质企业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照明工程领域又添“双甲”资质企业

提要:近日,广东中筑天佑照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筑天佑”,股票代码834029)下属全资子公司广东中照睿光照明设计有限公司,领取了由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至此,中筑天佑在原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基础上,成为照明工程领域为数不多的具备“双甲”资质的企业。

  近日,广东中筑天佑照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筑天佑”,股票代码834029)下属全资子公司广东中照睿光照明设计有限公司,领取了由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至此,中筑天佑在原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基础上,成为照明工程领域为数不多的具备“双甲”资质的企业。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照明工程行业具有双甲资质的企业仅有20 多家,拥有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企业也仅有30多家,主要分布在江苏、浙江、广东和北京。照明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行业等级最高、条件要求最严的资质,无论是对企业承接过的项目合同额、项目类别数,还是对专业技术人员的数量、配备情况、资历、职称,以及技术装备和管理水平,都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

  中筑天佑则是照明工程领域的一匹“黑马”,近年来进入高速发展期,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张版图,先后在北京、上海、宁波、广州、长沙、珠海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承建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去年,还成为了亚奥理事会照明及服务合作伙伴,为亚奥理事会在亚洲地区所开展的赛事活动提供专业的灯光照明产品及服务方案,开启了国际化战略。

  除此之外,中筑天佑还持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资质”等资质,奠定了中筑天佑在业内特殊的地位。

  中筑天佑一直以来专注发展城市亮化的照明工程设计和施工,为推动城市夜景照明建设,提高城市品位,作出了积极贡献。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获得,将大大提升中筑天佑的品牌知名度和项目承接能力,为其带来更多的项目机会。

关键词:

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